→ skysleeper:.....QQ 10/15 03:09
→ miniric:注音諷刺不太好吧...看起來很酸 10/15 07:44
推 ANIO1021:整篇的目的就是要讚揚興大優良風氣呀! 10/15 09:09
→ kb08isvaca:要酸人家有種就別開分身,再給點證據阿 10/15 11:40
推 tayoru36625:這種事情很難拿證據吧 但會被拿出來說通常也不是空穴 10/15 11:47
→ tayoru36625:來風 ,開分身就真的有點....怕三小 =_=? 10/15 11:47
推 kb08isvaca:樓上講的也對,但連森林那個不就是想說誰就說誰? XDD 10/15 11:49
推 peitinglee:開分身怎麼了嗎? 我覺得還好阿 他只是想講事實不想惹 10/15 12:04
→ peitinglee:麻煩吧我猜 還是說他是汙賴別人媽@@? 10/15 12:05
推 winkfrancis:不開分身說不定會被人肉唷 ^.< 10/15 12:13
推 kevin7912:照樓上說好像反而錯的是原PO.. 要被人肉... 10/15 12:47
推 winkfrancis:沒辦法 現在社會就是會發生這種事情 人心不古 科 10/15 12:48
→ joysanchis:四樓老人 10/15 13:07
推 frtyk:我也排很前面 我有看到她說的這個 科科 10/15 15:21
推 zmack0905:不開分身過兩天鞭屍到爆了好嘛 妳看排球場事件 10/15 15:29
推 danman:企管踹共啊 10/15 15:48
推 danman:開分身OK啊,何況這是個做賊喊抓賊的社會 科科 10/15 16:03
推 hunterken:叫什麼綽號說來聽聽~ 10/15 16:11
推 jmac:有錯就有錯跟開哪個帳號PO沒有關係吧= = 10/15 16:20
推 tayoru36625:差別在於給大眾的印象吧 PO在這不就是要大家來討論@@ 10/15 17:18
推 kader1234:綽號阿!! 10/15 18:46
推 pttbobo:有種說別人 就不要開分身 小嫩B 10/15 20:43
→ pttbobo:對啊 把綽號說出來啊 10/15 20:45
→ pttbobo:聊天的內容說清楚一點啊 10/15 20:45
推 winkfrancis:開始了 這年頭講話大聲好像比較強唷 XD 10/15 21:49
→ jses427:少在那用台灣頂尖一流大學酸別人 10/15 22:04
推 smallox59420:這篇重點不在分身好嗎-.-不懂的人智商有沒那麼低阿XD 10/15 22:43
→ smallox59420:插隊做錯事就快道歉,不要硬坳了拉>"< 10/15 22:45
推 grayalien01:顯然有人心虛開始扯開話題.這跟開分身沒關係吧= = 10/15 22:48
推 ryokoon:開始扯分身了,大概是人肉不到原PO才開始嗆分身吧 10/15 23:04
推 winkfrancis:XDDD 有可能唷 而且怎麼知道是不是分身?上站次數?56? 10/15 23:06
推 angelslayers:這年頭...連養分身都不行了 Q_Q 10/15 23:19
→ Subaudition:請frtyk也po篇文說說親身經歷 XD 這個不是分身 10/15 23:24
推 calvin301301:一堆人開始嗆分身了 已經有人開始罵人了 10/16 00:40
推 frtyk:我懶的PO文 推文好了 10/16 00:47
→ frtyk:我是打牌的同學之一 在企管同學前面 10/16 00:47
→ frtyk:我後面是企管的同學沒錯 因為她們聊天真的頗大聲的我有聽到 10/16 00:48
→ frtyk:至於綽號我沒聽到 我也沒辦法替原PO解釋 10/16 00:48
→ frtyk:大家比較care的插隊 我知道的確有打電話找人過來 10/16 00:50
→ frtyk:因為位置很小 對面好像有六個人 就說"位置不夠大 可以塞三個 10/16 00:50
→ frtyk:同學 的確可以塞三個 但是你插了後面一堆人的隊 10/16 00:51
→ frtyk:而且 真的很擠 擠到她們都貼到我旁邊 打牌打得很有壓力 10/16 00:51
→ frtyk:跟我排隊的朋友還被女生的包包打到 還差點被踩到 10/16 00:52
→ frtyk:因為我很廢 又不想破壞心情就沒有說甚麼 10/16 00:52
推 macao930605:被插就直接當時就嗆插隊阿~~現在來PTT發文 真是沒太大 10/16 00:52
→ macao930605:意義 因為插隊的也不一定都會有完PTT 10/16 00:53
→ frtyk:對了 請同學不要人肉我喔>< 10/16 00:53
→ macao930605:就算有玩 也看到你發文 他要插 還是會繼續插阿 10/16 00:53
→ frtyk:我只是剛好看到這個 就推個文講一下 當時沒嗆他真是抱歉喔 10/16 00:55
→ frtyk:為了這個破壞掉整個演唱會的心情就得不償失了 10/16 00:55
→ frtyk:那天演唱會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學生會加油 10/16 00:56
推 frtyk:對了 結果最後打電話的三個好像也沒有過來 10/16 01:02
→ frtyk:不過位置還是變得很擁擠 也不知道為什麼 = = 10/16 01:02
推 chaff:其實也不只企管 我前面那個人一個人就讓五個插進來 只是我 10/16 22:39
→ chaff:不知道他啥系 10/16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