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午夜夢迴~做了一個夢 在夢中我跟這位婆婆也有數面之緣 也聊了一下天 依稀記得她說過 他高中的時候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當時他的夢想就是能以自己所長來帶給人類進步與幸福 這也是支持他繼續認真的動力 後來順利的考上某知名大學農化系 而後來也因為化學的專業進了國家級的研究單位(沒記錯的話) 可是手上所拿的化學藥劑 所做的科學研究 都是為了能生產「武器」 可以威嚇與造成傷害的武器 越做他越不開心 這不是他當初念書想要報效國家增進鄉里的理想 他的研究他的專長竟是為了研發能毀滅人類的武器 之後 身體好像也因為接觸這些化學物質而有了狀況 而辭去了那個讓他愛上讀書的理想最後用途卻化為暴戾的猛獸的工作 後來似乎是去當老師還是去上課我也記不太清了 在夢境將醒之際還依稀聽到他對著我說 :「要加油,不要把你的專長用在傷害人類」 不禁默默的許下了我要為人類而活的宏願 儘管夢醒了 我還是覺得 婆婆只是希望別再有人走他的歷程 儘管他歲數有一些了 有些淡忘究竟甚麼是甚麼非了 另外 婆婆坐機車的姿勢很優雅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4.52
WHATAKID:某知名大學是哪間阿,而且原PO感覺和它滿熟的,在多透露 10/16 03:55
WHATAKID:一點點,那個國家研究是國科會?中研院? 會做毀滅性武器 10/16 03:56
WHATAKID:太酷了,她還有說她遭逢什麼大事嗎? 10/16 03:57
moelin2007:難怪台灣做核彈的資料會被偷走 10/16 08:44
kaiping49:鋼鐵人v.s.特務婆 10/16 10:08
theclgy2001:這個討論串最後會變成大家魯洨討論串..... 10/16 11:12
killian22:請問那個婆婆幾歲啊??? 10/19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