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gar6307:結果原PO貼的網址正確 學校公告上的網址卻貼錯 10/16 12:40
→ gengar6307:是在搞笑嗎XD 10/16 12:40
推 winkfrancis:而且還是簡體...之前不是思科的嗎 幹嘛換? 10/16 13:30
推 pzero222:疑 我的是繁體說0.0 10/16 15:02
→ joey0422:JAVA軟體是簡體的 10/16 18:35
→ joey0422:而且我用了一下午 這個程式一直當掉 沒成功過 10/16 18:37
推 winkfrancis:蝦爆了...簡體個屁 不然用個英文 簡體都顯示不出來= = 10/16 21:24
推 pzero222:我是按一次就弄好了說 10/16 22:47
→ pzero222:不過一段時間會跳出連線逾時 然後就斷了 要重連= =" 10/16 22:49
→ joey0422:樓上怎麼弄的 我一直卡在那個軟體說什麼交涉中... 10/16 23:27
→ pzero222:我也不知道耶 我就按是 然後要裝啥就按確定 對了我是用ie 10/16 23:48
推 atb:為什麼不用PPTP的VPN 限時就好啦 總是搞一些很難的事 10/1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