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場地申請說要在申請的日期當天往前算60天才能申請 但是今天數60天後是12/22 那麼... http://ppt.cc/tt0B 這個裡面的的12/23是怎麼回事呢? 拍照備份:http://tootiny.net/nv1tia 點進去是這裡 請問有人可說明嗎@@? ========== 有人提到可能今天已經算60天 這個問題 我用電腦拍了兩張照片 http://tootiny.net/zenwdm http://tootiny.net/4wuzfa 雖然不能證明第二張圖片日期一定沿用第一張照片的 所以我只能盡量縮短兩張照片的時間差距 給大家稍做參考 或是各位可以自行測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126
Tprmpm0:兩個月後,有時候是這樣算的吧 10/24 21:50
AHHHHH:同一個日期申請其他場地全都出現"請在60天內申請" 10/24 21:51
jack086444:真是神通廣大 10/24 21:52
jack086444:帳密為社團負責人學號與身分證後六碼 10/24 21:52
jack086444:有興趣的可以點看看 23號場地一率無法申請 10/24 21:53
※ 編輯: AHHHHH 來自: 114.38.18.126 (10/24 22:01) jack086444*[33m: 10/24 21:57 *[1;31m→ jack086444:上次好像是資工系吧 也是能先點的樣子 大家都好厲害 10/24 21:57
kevin5053:太扯了喔!! 10/24 22:03
wuposwim:所以有後門可以走嗎? 10/24 22:03
AHHHHH:請問有相關人士或相關單位可以出面說明嗎? 10/24 22:04
ForwardSpace:不可能吧 資工怎麼可能作這種事情? 10/24 22:04
dondasa:很誇張 10/24 22:05
wuposwim:1224是課指組的就算了 可是共玩大會是? 10/24 22:06
※ 編輯: AHHHHH 來自: 114.38.18.126 (10/24 22:08)
kevin5053:無奈~ 10/24 22:08
polm03:學生會會長是甚麼系啊?? 10/24 22:11
AHHHHH:PO在這剛好用PTT紀錄時間 證明在10/24號 就可以拍出 10/24 22:13
AHHHHH:12/23場地被借走的照片 10/24 22:14
coolctm:跟上屆同個系…? 10/24 22:42
coolctm:嗯...可以直接投單順便請課指組點? 10/24 22:42
alects:誇張欸= =有人可以出面說明嗎? 10/24 22:43
coolctm:反正都可以同時讓兩個以上的社團借到同一場地同一時段 10/24 22:43
coolctm:還有啥不可能呢XDDD 10/24 22:43
AHHHHH:明天上班時間會去詢問課指組的 10/24 22:44
really188:不可能今天投單吧...今天星期日耶= = 10/24 22:46
Jacob26:達哥推 趕快出面處理吧 照規矩來不是對大家都公平 10/24 23:32
AHHHHH:快過12點了 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過12就是大家都可以申請了 10/24 23:37
jmac:陰謀 10/25 00:07
gratz:跟資工有什麼關係 請說清楚好嗎? 10/25 00:19
azman1018z:別這樣 以前的選課系統都可以寫程式 卦外掛了 何況是點 10/25 00:31
azman1018z:場地 = = 10/25 00:32
jack086444:資工系在前幾日也是有先點場地的情況 10/25 00:51
jack086444:當時是去請課指組負責人清除 10/25 00:51
crazycomet:可能和課指組有勾結都可以有場地特權吧? 10/25 01:07
ForwardSpace:其實如果有重點項目 應該可以優先借吧? 10/25 01:08
crazycomet:之前有幾個社團的成發也是...那個社就不說了 10/25 01:08
cbunsg:好時段 當然大家都不會放過囉.... 10/25 01:11
jmac:跟資工沒關係啦~~~只是說資工怎麼借得到呢 10/25 01:13
ssjtim:是干資工什麼事... 10/25 01:36
有人私信要求把有個人電話的照片連結刪除 雖然這樣就失去我當初用ptt證明時間的用意了 但是我也覺得有電話不太好 所以還是修文了 只能請相關人士自己出來說明了...應該不會無言到說我改日期吧? 且私信內容也沒提到到底是怎麼回事 只提及個人資料問題 這問題我也修文了 既然已經看到這篇文章了 也說系學會會長知道此事了 就算說這件事不是系學會會長處理的 總也知道交給誰處理吧.. 不然也不可能會有帳號密碼可以申請場地? 所以....可以請你們出面說明嗎? 重點是"時間沒到就可以申請場地"? 至於學生會會長...那是推文的人提得吧@@ 我從頭到尾沒提到 我根本也不知道學生會長什麼系的 請不要問到我頭上來@@ 下面那篇回文提到公文... 一個系上申請得活動用到公文? 有這麼盛大嗎...如果大家都可以以申請公文來預先搶場地 那照規定來的都是...? 而推文說得資工系 是確有此事的 就在前幾天 也有看到他們在60天以外的時間先借場地 而在詢問課指組之後 才被取消 所以不是針對資工系 只是說之前也有類似事件 煩請各位不要將此事擴大到系之間的問題== ※ 編輯: AHHHHH 來自: 114.38.18.126 (10/25 04:29)
jmac:你好認真喔= = '幫你推 10/25 04:29
crazycomet:有上八卦版的潛力 (誤) 10/25 04:40
AHHHHH:我只是個連電工學都讀不懂的學生罷了 10/25 04:41
※ 編輯: AHHHHH 來自: 114.38.18.126 (10/25 04:55) 目前已經知道不是什麼利用關係或是搞特權或是什麼公文的原因了.... 希望大家不要亂猜測 對當事人造成誤解 至於詳細原因 今天應該可以釐清... ※ 編輯: AHHHHH 來自: 114.38.13.43 (10/25 07:01)
vance6313:偷借場地不按規定的系出來面對!!!!!!!!!!!!!!!!!!!!!!!! 10/25 07:04
AHHHHH:樓上別激動 今天會有結果的 10/25 07:08
polm03:踹共!!!!!! 10/25 11:51
ajoe1030:推認真~ 10/2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