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同學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晚上 她逛完街在中興大學站下車(公車) 在走回家的陸上 就是地球村旁邊檳榔攤那條巷子 有個騎機車的男子 76年次 年輕 他說他常去夜店 可能常去警察局 不想去警察局借錢~ 所以跟我同學借...怪理由 借錢的理由:什麼被鎖在外面還是怎樣的(講太快~理由多~重點就是要借錢) 一開口就要借2000 我同學沒帶那麼多錢~他還想叫我同學去領錢 那時四下無人~我同學害怕不借他用搶的 所以就借了1000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0.189
Reddick5566:遇過+1 不借他還會罵人三字經....更= = 10/26 23:24
g771113:太可惡了!!! 10/26 23:24
storym25171:那他會搶錢嗎? 10/26 23:28
lalalao:超可惡!!!! 夜歸真的要小心 10/26 23:28
danman:有記下車牌號碼嗎?長相特徵? 10/26 23:29
ForwardSpace:後來還了嗎? 10/26 23:32
g771113:還了就好了QQ 10/26 23:33
snowsweet:昨天有被借 怕被搶就借了 沒有還..正義街與南門路交差口 10/26 23:40
littlepwu:是不是說話有點腔調的啊? 我在蘿莉也遇過 10/26 23:42
h54747: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說 我爸在復興路警察局上班 10/26 23:44
h54747:我們一起手牽手去警察局跟我爸要錢吧^_<* 10/26 23:44
barrypoopoo:我也遇過 他說的理由跟你的說完全一樣 我是在清一色 10/26 23:46
barrypoopoo:那裏遇到的 我直接手往加油站方向(復興路警局) 10/26 23:47
barrypoopoo:叫他去跟警察借 他就騎走了.. 10/26 23:47
barrypoopoo:最好笑的是他一開口就說"同學 我不是壞人"...誰會信 10/26 23:48
ccc321321:我也遇過,他說要開鎖,跟我要1000結果就沒還了...= = 10/26 23:50
ccc321321:希望去報警,他好像從開學一直到現在了,鎖定大學生 10/26 23:51
barrypoopoo:照這個樣子看來 他應該是在大門跟側門周圍的巷子裡 10/26 23:52
storym25171:靠!!!越看越不爽~也太多人被騙了吧~ 10/26 23:52
barrypoopoo:找人下手 10/26 23:52
storym25171:男生趕快去揍他啦!! 10/26 23:53
ForwardSpace:樓下是男生 10/26 23:53
barrypoopoo:阿.我想到了 我上次遇到的那個騙子長得很像黃靖倫 10/26 23:54
tammy100:所以要報警了嗎? 10/26 23:58
eric0322:黃靖倫黃靖倫黃靖倫~~~~ 10/26 23:59
ForwardSpace:天阿 我竟然不知道黃靖倫是誰..... 10/27 00:02
barrypoopoo:而且他講話很有禮貌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叫他去警局 10/27 00:04
barrypoopoo:他還跟我說謝謝.. 10/27 00:04
ForwardSpace:如果有人給我1000不用還 我也會跟他說謝謝 我還會假 10/27 00:05
ForwardSpace:哭一下 10/27 00:05
storym25171:快~~~那個假弱女子要去被騙一下~我躲角落騎車撞他! 10/27 00:13
storym25171:有空的人都打給警察北北吧~讓他們知道嚴重性 10/27 00:15
storym25171:才會快快處理 10/27 00:15
ForwardSpace:我可以假裝中年婦人 10/27 00:21
ayfourw:建議下次誰被借錢 之前拿出手機照相再PO上來 10/27 00:26
ayfourw: 直接 10/27 00:27
hsiao335:幫高調 10/27 00:28
mizuhaskiz:幫高調 10/27 00:34
theryan1119:還是不要給錢吧,不然會食髓知味 10/27 00:35
theryan1119:可以藉口說沒錢,打電話找人來幫忙之類的 10/27 00:35
helloioio:好誇張!!! 10/27 00:52
jmac:就說你朋友住旁邊隨便指~~打電話叫他下來借你錢 10/27 00:56
ct13723:系上幫高調 10/27 01:02
WHATAKID:可以說去領錢然後叫店員出來幫忙吧 10/27 01:43
jim790222:我也遇過...我還騎車騎一半被他叫住勒= = 10/27 02:12
joey0422:報警吧 這種人不要讓他逍遙法外 10/27 10:26
joey0422:肯 報警了說不定還是逍遙法外= = 台中警察... 10/27 10:27
leespp9:哈哈哈!!!誰遇到就打給我,我去救你!!!(摩拳擦掌) 10/27 14:15
rexing:我上次遇到開車借錢的也跟你說的資訊相同,76年次。 10/27 16:41
rexing:然後也是說常去夜店,不方便進警局。 10/27 16:42
nekojiun: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借= = 是怕生命危險嗎囧<<會說沒錢 10/27 17:07
tai7667:怎麼我遇到的是同樣狀況...可是是要跟我借100阿XD 10/27 18:03
karl2526:可能樓上你看起來比較窮0.0 10/27 18:04
gacktkudo:轉錄至看板 NCHU-ACCM98 10/27 19:09
gacktkudo:我同學男生也遇到,請大家公布照片!!! 10/27 19:13
crazystan:我會說我只有一百元 10/27 19:19
jenny241079:居然有人會借...我寧願給他罵- -... 10/28 12:15
t196666:碰到他..反過來跟他借錢XD 10/28 14:41
popop1234:上次他跟我說要借150ㄟ...怎麼漲價了.. 10/28 23:04
popop1234:一樣是用鎖在門外的理由,不過我叫他去跟店家借XD 10/28 23:05
tokyork:直接跟他說你上次借的$$ 還沒還我ㄟ 10/29 20:21
crazysong:10/23我在五權南路這邊被他借走了760...車號PT5-7.. 11/01 08:37
crazysong:摩拖車是台100cc的...說什麼是屏東來台中做CNC(車床)的 11/01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