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nDLL32:information 10/26 20:54
推 sworddragon: 好吃.....那兩個字是忘記填上兔子嗎XD 10/26 20:54
→ wait:低調 不然明天要排隊~"~ 10/26 21:20
推 frank730:推!真的好吃!兔子很搞笑! 10/26 22:23
推 bog6613:我吃了之後 身體變強壯 考試都考100分 10/26 22:33
→ frank730:樓上..... 10/26 22:43
推 mapleming:兔子真的很好玩 但漢堡個人覺得普普說@@ 10/26 23:27
推 goodboy1989:兔子很搞笑~可以推老闆很威有隱藏菜單嗎?XDDDDD 10/27 18:36
推 goodboy1989:借轉中興版 謝謝 10/27 1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77.164
→ wait:低調 不然明天要排隊~"~ 10/27 18:44
→ karl2526:"白色"的兔子~錯了嗎??? 10/27 19:10
推 SmoleIce:兔子可以玩 重點是 好吃 10/27 21:09
推 calman:樓上說兔子很好吃 (誤) 10/27 21:18
推 frank730:推!隱藏菜單!海陸堡! 10/27 22:07
推 peitinglee:曾經住在他樓上 從來沒排過隊.. 因為真的不好吃 10/27 22:20
→ peitinglee:雖然老闆很有禮貌人也很好 但是很少看到店裡超過三個人 10/27 22:21
推 meteor77:有美味蟹堡嗎 10/27 23:19
推 cbunsg:XD 10/27 23:53
推 bog6613:個人覺得不錯吃 比較適合我口味 10/28 14:54
推 bog6613:章魚哥可以嗎 10/28 15:29
推 alyssa1230:好吃~~~ 10/2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