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CnizGBK ] 作者: alyssa1230 (alyssa)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資訊] 南門路上的漢堡大師 時間: Tue Oct 26 20:53:32 2010 於女宿的南門路上的漢堡大師 促銷:蜜汁豬排堡(里肌肉)+蛋+飲料=39元 還有1~9號餐點也有優惠歐 原來在多走一些 在過去一點點 也有便宜可以撿 吃遍女宿街 原來還有一家我沒發現 等待無聊時還有兔子可以玩(白色的兔子真爆笑) 重點是 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195
RunDLL32:information 10/26 20:54
sworddragon: 好吃.....那兩個字是忘記填上兔子嗎XD 10/26 20:54
wait:低調 不然明天要排隊~"~ 10/26 21:20
frank730:推!真的好吃!兔子很搞笑! 10/26 22:23
bog6613:我吃了之後 身體變強壯 考試都考100分 10/26 22:33
frank730:樓上..... 10/26 22:43
mapleming:兔子真的很好玩 但漢堡個人覺得普普說@@ 10/26 23:27
goodboy1989:兔子很搞笑~可以推老闆很威有隱藏菜單嗎?XDDDDD 10/27 18:36
goodboy1989:借轉中興版 謝謝 10/27 1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77.164
wait:低調 不然明天要排隊~"~ 10/27 18:44
karl2526:"白色"的兔子~錯了嗎??? 10/27 19:10
SmoleIce:兔子可以玩 重點是 好吃 10/27 21:09
calman:樓上說兔子很好吃 (誤) 10/27 21:18
frank730:推!隱藏菜單!海陸堡! 10/27 22:07
peitinglee:曾經住在他樓上 從來沒排過隊.. 因為真的不好吃 10/27 22:20
peitinglee:雖然老闆很有禮貌人也很好 但是很少看到店裡超過三個人 10/27 22:21
meteor77:有美味蟹堡嗎 10/27 23:19
cbunsg:XD 10/27 23:53
bog6613:個人覺得不錯吃 比較適合我口味 10/28 14:54
bog6613:章魚哥可以嗎 10/28 15:29
alyssa1230:好吃~~~ 10/2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