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54747:同意授權瀏覽/列印電子全文服務,於2011-02-05起公開 10/28 14:14
→ stool:校內也還不行嗎 右上角寫 電子全文僅限校內下載 10/28 14:20
推 ryokoon:我掛VPN他還是不給我抓... 10/28 14:28
→ stool: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0/28 14:28
→ ryokoon:所以應該是沒辦法... 10/28 14:28
→ navybluer:電子全文本來就只有校內可以抓...但公開時間沒到一樣不 10/28 15:19
推 asiasssh:公開時間沒到 即使校內一樣不能抓 10/28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