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brian751204:可惜已經出發了~無法參加~ 想要秘笈~~~~~~~~~~~ 10/27 22:14
推 DORIS3:已填寫~好想參加台北場!!!我預計明年2月中~3月出發到伯斯 10/27 22:57
推 milkninnie:己填寫!我也要去台北的~預計明年4月中出發 10/27 23:03
※ 編輯: BossSB 來自: 180.218.48.108 (10/28 00:05)
推 singinggirl:已填寫~台北場~我預計4.5月出發,想參考看看伯斯~^^ 10/28 02:45
推 mars050615:有開場嗎??? 10/28 16:42
推 mars050615:sorry月份看錯~~(我以為今天開場) 10/28 16:44
推 prepix:很想去= =可是要被抓去當兵了!!!不知道會不會放假.... 10/28 23:03
推 qtafk:可以有電子檔嗎?沒法去的怨念 10/29 12:54
→ BossSB:目前台北場一百名,預計在徵50位 10/29 14:52
→ BossSB:台中高雄想報名的人請填寫,人數夠的會,我們會在開 10/29 14:53
※ 編輯: BossSB 來自: 180.218.48.108 (10/29 14:57)
※ 編輯: BossSB 來自: 140.136.164.152 (10/29 19:31)
※ 編輯: BossSB 來自: 140.136.164.152 (10/29 20:08)
※ 編輯: BossSB 來自: 180.218.48.108 (10/30 00:57)
推 thezi:哇謝謝IVY這麼熱心的分享!!兩年後出發時再來挖寶!!感恩感恩 10/30 05: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8.108
推 lanzhi:我在台灣打工也很開心 錢還可以存起來 ^.<揪咪 10/30 11:35
推 blueshock:我看過壹週刊 有些澳洲打工結果被騙去賣淫還錢的 10/30 12:50
→ frank730:樓上....一周刊說的都是真的世界就完了! 10/30 17:57
推 ryokoon:重點是真的有發生這種事情不是? 10/30 18:04
→ ryokoon:小心為上 10/30 18:04
→ playfire:台灣打工 你打得到時薪500 NT UP的??XD 10/31 02:25
→ playfire:台灣存下來一年利率還不到人家一半 至少那是4%起 10/31 02:25
推 senew:已報名~台中場^^ 10/31 12:41
※ 編輯: BossSB 來自: 180.218.48.108 (10/31 15:49)
→ BossSB:每個地方都會被騙阿= = 10/31 15:50
→ BossSB:據我姊說在澳洲打工一年大概12X萬 不包含退休金 10/31 15:51
※ BossSB:轉錄至看板 THU_Talk 10/31 15:59
※ BossSB:轉錄至看板 ASIA-uni 10/31 16:00
→ angelslayers:打工也有退休金? XD真好 10/31 19:45
→ BossSB:要簽定不能在去澳洲才能領這退休金的樣子 10/31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