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學部時轉帳沒過 還著我已經繳的心情過繳費期限 學校寄了一封嚇到全家人的信件 大意是 "請趕快繳交不然會退學" 就是寄一張可能退學通知單 研究所的話 還沒逾期過...都直接到復興第一繳了 XD 以上給原PO參考參考 ※ 引述《desirable (迷途小書僮)》之銘言: : 繳費單上寫最晚在11/1前要交學分費, : 但是所上的助學金還沒發下來, : 請問可以遲交嗎? : 最晚可以拖到什麼時候呢? : 有沒有人有經驗的?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13
dragon49:沒錯......害我還被家裡的人打過來罵 10/3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