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天校慶閉幕會時在司令台上包包被人拿走 本人是管樂社的當時就坐在台上吹奏 然後包包就跟其他社員的包包一起和樂器盒放在司令台的最後面 這點小弟很確定是放在那個位置 最後閉幕會結束後收完樂器時卻發現包包不見了 我們這邊也沒有社員拿到 想必應該是被人拿走了 吹奏時也有注意到有其他人站在後面我們放東西的地方 不見的是一個咖啡色的Porter包包 如果有人有撿到的話麻煩告訴我好嗎 已經有去警衛室和派出所報備了 包包裡有我的錢包和很多的證件 還有兩串鑰匙跟一些雜物 如果有那位好心人撿到請麻煩聯絡我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73.159
Kttrect:只要一不注意包包就不見了...學校真的很恐怖 11/01 00:12
danman:去操場不帶東西不是基本常識嗎 11/01 00:31
frank730:樓上 去校慶也不例外嗎?都用手拿會起笑吧 11/01 00:36
onlyshe818:同社推~拍拍 11/01 01:07
rubidus:那你還會相信都是校外人士在偷的嗎 11/01 12:47
rubidus:也被偷過推 11/01 12:50
eric0322:我已經習慣去操場完全不帶東西 = = 11/01 14:29
rubidus:家裡鑰匙呢 11/0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