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將於明年6月於夜二專畢業 個人對台中有好感 感覺很熱鬧 也不錯 聽人家說中興平價不錯 所以想問有哪幾種方式能入學呢 我原本讀的是企管 那到中興讀什麼科系比較好銜接呢?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7.14
ForwardSpace:從南門路大門 興大陸側門 國光路一個 忠明南路兩個門 11/01 13:39
ForwardSpace:都可以進去 不過開車就只有南門路大門可以進去 11/01 13:40
lisa05272000:- - 11/01 13:42
ForwardSpace:我也覺得中興很平價,特別是男宿這邊東西便宜大碗。 11/01 13:44
murray210132:難得一樓這麼有梗 11/01 13:45
te5522:平價XD 中興的學費算是蠻平價的啦.... 11/01 13:46
ForwardSpace:完蛋了 我跟我爸說一學分3000 結果被發現了.... 11/01 13:47
icq87093661:你爸在你後面 他現在很_______ 11/01 13:48
lisa05272000:拜託回答我=3= 11/01 13:49
justm4a1:原po不要理來亂的 1F資訊有錯 開車只能從興大路大門 11/01 13:50
s910928:學校裡大多都是高中學測指考進來 或者是轉學的 11/01 13:50
lisa05272000:我想請問興大夜校的入學方式0.0 11/01 13:52
te5522:進修部是獨招 你可以留意一下考試的時間~ 11/01 13:53
lisa05272000:謝謝歐 還想請問有考古題這種東西嗎?? 11/01 13:54
te5522:進修部有網站 你可以去看看 11/01 13:55
busgoer:南門路哪裡有大門? 11/01 14:03
ForwardSpace:樓上可能不知道下班的時候南門路大門會開放, 11/01 14:04
busgoer:那也已經離南門路有段距離了好嗎,分明就是國光路 11/01 14:05
busgoer:而且那在編制上根本是側門 11/01 14:06
shy801020:就讀企管啊! 中興有企管系 11/01 14:06
chdc:據說那是前大門@@? 11/01 14:14
ForwardSpace:我搞不懂現在的大門怎麼會開得歪歪的? 11/01 14:23
eric0322:1樓這次的梗不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1 14:24
ForwardSpace:我認為學校現在大門應該是原本要設計內凹的吧? 11/01 14:25
eric0322:原PO~直接殺過去進修部問比較清楚,因為我替我姐問過 11/01 14:26
eric0322:網站也找過看過,最後還是直接去問才搞清楚... 11/01 14:26
busgoer:前大門是在舊收發室那邊 11/01 14:53
busgoer:跟實習商店旁邊那個是兩回事 11/01 14:53
memoire:1轉學考日間部企管系唸大一或大二 2獨招夜間部企管系大一 11/01 17:53
memoire:進修學士要絕跡了(轉型創新產業學院)3.進修推廣部學分班 11/01 17:54
memoire:1修正 轉學考是唸大二或大三:)進修部不錯 但快成歷史了 11/01 17:55
cbunsg:中興的評價確實不錯!如果是企管,夜間部和日間部都可以 11/01 19:21
cbunsg:但是要注意考試相關日程!網站:http://ppt.cc/(vW, 11/01 19:23
seansu30:一樓就是所謂標準的自我感覺良好嘴砲 11/01 20:42
seansu30:人家認真請益換得你的"詼諧"誤導 11/01 20:43
Sashimii:1F這次其實接的還不錯好笑啊wwwwwww 11/01 20:52
pepepe:我是覺得這樣的文章1樓那樣回也不為過吧!這些都是自己搜尋 11/01 21:16
pepepe:網站或是直接詢問學校便可得知的,原PO別一副大家回答你是 11/01 21:17
david789321:就__了 11/01 21:17
george81205:好笑歸好笑 給的資訊要對呀..... 11/01 21:17
pepepe:理所當然的樣子,如果連找出問題解答都不肯付出,那還是別 11/01 21:18
pepepe:想一些有的沒的,況且我們中興也不是所謂"平價不錯"而已 11/01 21:19
pepepe:大部分都是高中考指考或推甄進的,沒什麼銜接問題,端看 11/01 21:22
pepepe:有沒有心努力!如果只想獲取中興的光環,那不如直接就業。 11/01 21:23
busgoer:推樓上,今天敝系有位老師才因為轉學生這種心態才發飆過 11/01 21:40
zmack0905:中興的光環? ....顆顆顆 11/01 22:09
lk2885:你不努力,就算有再多的光環也罩不了你的 11/01 22:45
doubleXD:中興的光環?!XDDDD 那是啥 11/01 23:07
ryokoon:我讀了第四年才知道中興有光環.... 11/01 23:08
ryokoon:很多人連中興是國立的都不知道 11/01 23:09
ForwardSpace:中興是台中最好的學校無誤。 11/01 23:10
cornextreme:只知道中興有土環 11/01 23:51
seansu30:中興的光環.....=.= 說真的自己努力比較實在 11/02 00:05
seansu30:台中最好的學校也會出鬧板的嘴砲學生 嘆~~~~ 11/02 00:06
st5350268:可不可以像數字版那樣桶10年啊= = 11/02 00:41
w9103:說真的 中興的光環... 11/02 00:55
dses:快別這麼說 好歹中興有人人都罵幹的"兩千萬"選課系統 11/02 03:45
yankren:順便補充今年暑轉的資訊 剛好手上有一本 11/03 14:49
yankren:企管系(2) 招生名額5 考科:國、英、管理學、經濟學 11/03 14:49
yankren:總成績為四科成績加總,專業科目均加重計分50% 11/03 14:51
yankren:以上僅供參考 11/03 14:52
yankren:忘記講 這是普通(日間)學士班 11/03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