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wardSpace:從南門路大門 興大陸側門 國光路一個 忠明南路兩個門 11/01 13:39
→ ForwardSpace:都可以進去 不過開車就只有南門路大門可以進去 11/01 13:40
→ lisa05272000:- - 11/01 13:42
推 ForwardSpace:我也覺得中興很平價,特別是男宿這邊東西便宜大碗。 11/01 13:44
推 murray210132:難得一樓這麼有梗 11/01 13:45
→ te5522:平價XD 中興的學費算是蠻平價的啦.... 11/01 13:46
推 ForwardSpace:完蛋了 我跟我爸說一學分3000 結果被發現了.... 11/01 13:47
推 icq87093661:你爸在你後面 他現在很_______ 11/01 13:48
→ lisa05272000:拜託回答我=3= 11/01 13:49
推 justm4a1:原po不要理來亂的 1F資訊有錯 開車只能從興大路大門 11/01 13:50
推 s910928:學校裡大多都是高中學測指考進來 或者是轉學的 11/01 13:50
→ lisa05272000:我想請問興大夜校的入學方式0.0 11/01 13:52
推 te5522:進修部是獨招 你可以留意一下考試的時間~ 11/01 13:53
→ lisa05272000:謝謝歐 還想請問有考古題這種東西嗎?? 11/01 13:54
→ te5522:進修部有網站 你可以去看看 11/01 13:55
推 busgoer:南門路哪裡有大門? 11/01 14:03
推 ForwardSpace:樓上可能不知道下班的時候南門路大門會開放, 11/01 14:04
推 busgoer:那也已經離南門路有段距離了好嗎,分明就是國光路 11/01 14:05
→ busgoer:而且那在編制上根本是側門 11/01 14:06
推 shy801020:就讀企管啊! 中興有企管系 11/01 14:06
→ chdc:據說那是前大門@@? 11/01 14:14
推 ForwardSpace:我搞不懂現在的大門怎麼會開得歪歪的? 11/01 14:23
推 eric0322:1樓這次的梗不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1 14:24
→ ForwardSpace:我認為學校現在大門應該是原本要設計內凹的吧? 11/01 14:25
→ eric0322:原PO~直接殺過去進修部問比較清楚,因為我替我姐問過 11/01 14:26
→ eric0322:網站也找過看過,最後還是直接去問才搞清楚... 11/01 14:26
推 busgoer:前大門是在舊收發室那邊 11/01 14:53
→ busgoer:跟實習商店旁邊那個是兩回事 11/01 14:53
推 memoire:1轉學考日間部企管系唸大一或大二 2獨招夜間部企管系大一 11/01 17:53
→ memoire:進修學士要絕跡了(轉型創新產業學院)3.進修推廣部學分班 11/01 17:54
→ memoire:1修正 轉學考是唸大二或大三:)進修部不錯 但快成歷史了 11/01 17:55
→ cbunsg:中興的評價確實不錯!如果是企管,夜間部和日間部都可以 11/01 19:21
推 seansu30:一樓就是所謂標準的自我感覺良好嘴砲 11/01 20:42
→ seansu30:人家認真請益換得你的"詼諧"誤導 11/01 20:43
推 Sashimii:1F這次其實接的還不錯好笑啊wwwwwww 11/01 20:52
推 pepepe:我是覺得這樣的文章1樓那樣回也不為過吧!這些都是自己搜尋 11/01 21:16
→ pepepe:網站或是直接詢問學校便可得知的,原PO別一副大家回答你是 11/01 21:17
推 david789321:就__了 11/01 21:17
→ george81205:好笑歸好笑 給的資訊要對呀..... 11/01 21:17
→ pepepe:理所當然的樣子,如果連找出問題解答都不肯付出,那還是別 11/01 21:18
→ pepepe:想一些有的沒的,況且我們中興也不是所謂"平價不錯"而已 11/01 21:19
推 pepepe:大部分都是高中考指考或推甄進的,沒什麼銜接問題,端看 11/01 21:22
→ pepepe:有沒有心努力!如果只想獲取中興的光環,那不如直接就業。 11/01 21:23
推 busgoer:推樓上,今天敝系有位老師才因為轉學生這種心態才發飆過 11/01 21:40
→ zmack0905:中興的光環? ....顆顆顆 11/01 22:09
推 lk2885:你不努力,就算有再多的光環也罩不了你的 11/01 22:45
推 doubleXD:中興的光環?!XDDDD 那是啥 11/01 23:07
→ ryokoon:我讀了第四年才知道中興有光環.... 11/01 23:08
→ ryokoon:很多人連中興是國立的都不知道 11/01 23:09
推 ForwardSpace:中興是台中最好的學校無誤。 11/01 23:10
推 cornextreme:只知道中興有土環 11/01 23:51
→ seansu30:中興的光環.....=.= 說真的自己努力比較實在 11/02 00:05
→ seansu30:台中最好的學校也會出鬧板的嘴砲學生 嘆~~~~ 11/02 00:06
推 st5350268:可不可以像數字版那樣桶10年啊= = 11/02 00:41
推 w9103:說真的 中興的光環... 11/02 00:55
推 dses:快別這麼說 好歹中興有人人都罵幹的"兩千萬"選課系統 11/02 03:45
推 yankren:順便補充今年暑轉的資訊 剛好手上有一本 11/03 14:49
→ yankren:企管系(2) 招生名額5 考科:國、英、管理學、經濟學 11/03 14:49
→ yankren:總成績為四科成績加總,專業科目均加重計分50% 11/03 14:51
→ yankren:以上僅供參考 11/03 14:52
→ yankren:忘記講 這是普通(日間)學士班 11/03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