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yokoon:老二半隻我忘了多少耶,好像九十吧08/10 23:36
→ ryokoon:(我總覺得講老二半隻好噁心= =)08/10 23:36
推 polm03:那整隻老二要多少??08/10 23:48
推 qekvdfd:應該是無價08/10 2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2.7
※ 編輯: mermaidheart 來自: 114.26.172.7 (11/01 21:05)
→ ryokoon:這首? 11/01 21:06
→ yihuitseng:甲你攬牢牢 11/01 21:06
→ ryokoon:突然發現我在簽名檔... 11/01 21:07
推 david789321:那麼晚了還在炒... 11/01 21:07
→ mermaidheart:看來大家都有同感~"~ 11/01 21:08
推 eric0322:江蕙可以告他們嗎? 11/01 21:10
推 busgoer:看MU$T有沒有興趣 11/01 21:11
→ seansu30:住校門口剛剛又聽到一次... 淦 11/01 21:11
→ sky1p4jo3:我每天早上都要聽好幾次都快瘋了 11/01 21:15
→ gpoidg:楊培安也要告嗎?XDD 11/01 21:15
推 ct13723:比較好奇簽名檔出處www 11/01 21:28
→ mermaidheart: 樓上可以搜尋文章標題關鍵字..XD "鹽" 11/01 21:29
推 memoire:(握手) 每天選舉車經過放送宣傳歌 我也聽得很煩了 Q Q 11/01 21:34
→ s910928:顏X真 他總部離很近 11/01 21:46
→ s910928:我住這邊每天都聽好幾次 11/01 21:47
推 flydeer:簽名檔XD 11/01 21:50
推 r790528:簽名檔強大!! 11/01 22:14
→ hermitwhite:自己編宣傳歌然後唱到名字還要加驚嘆號那位最讓人厭煩 11/01 22:16
→ Arnol:顏聞真XD 11/01 22:57
推 ryokoon:嚴玟真到底是多有錢啊...目前看到最大手筆的候選人= = 11/01 22:59
推 ForwardSpace:顏英南的女兒 顏家好像掌握第四台 有錢到可以讓兩個 11/01 23:03
→ ForwardSpace:孩子同時選議員....... 11/01 23:03
推 verdandy:第四台....,台灣電視HD畫質的最大阻力 11/01 23:18
推 eric03092000:我也是聽超膩的= = 11/01 23:18
推 s910928:因為他姓顏阿 11/01 23:31
推 hobbyhobby:真的超膩的!!!!!!! 11/02 00:44
推 taxisy:真的很吵...我住忠明五權南路口天天都被鬧 11/02 01:30
推 danman:在學區附近從事選舉活動的都是爛咖 11/02 02:02
推 atb:本來是他兒子要選為什麼變成他女兒來選? 11/02 03:12
推 shallmin:很誇張..希望她..ㄎㄎ 11/02 09:56
→ leespp9:AT大,聽說是因為他兒子參加某黨初選沒上,所以推女兒無黨 11/02 10:05
→ leespp9:參選的啦 11/02 10:06
推 memoire:今天起來 起碼聽到五次 還有一個月 考慮打電話告知~"~ 11/02 10:17
推 Cobalamin:顏的總部在我家對面.四張同名卻看起來不同人的宣傳海報 11/02 12:58
→ leespp9:因為不同角度還有打光跟妝就會一個人有四張不同的照片了= 11/02 13:46
推 foget:總部在國圖旁邊 每天早上都會被吵醒 囧 11/02 15:47
推 ce310candy:看過本人,實在是跟競選宣傳照差很多= = 11/03 01:45
推 asobuloo741:楊培安也狂助選 11/03 12:21
→ ikemanseiya:每天不是想飛上天就是嘎哩攬條條.. 11/03 19:56
→ Tristanh:感覺是個賣弄姿色的花瓶\ 11/09 11:40
推 chicken035:二姐:躺著也中槍... 11/19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