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上禮拜下課後 老師好像有說要交筆記作業之類的 但是因為小的走太快 老師一說下課我就殺出去了 所以沒有聽得很清楚 想請教一下有修這門課的同學們 明天到底有沒有要交筆記作業 如果有 是只要交上禮拜那堂課的就可以了嗎? 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作業? 感激不盡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8.87
yoman1991:這篇到興大課版PO比較適當吧 11/0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