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ts10109:三兄弟合聲XD? 11/02 16:10
推 Inland:哪一棟呀 11/02 16:12
→ jason30328:是信齋嗎??我聽到有人邊打棒球遊戲邊鬼叫= = 11/02 16:12
→ jason30328:昨天晚上那一寢還有唱愛很大...... 11/02 16:13
→ macao930605:不知道ㄟ~~~現在還在叫= = 11/02 16:41
→ macao930605:一樓 你放這幹嘛= = 11/02 16:42
推 JOGIBA:可能是剛被水桶的那位崩潰了 11/02 16:48
推 http6OlOl:樓上XDDDD 11/02 16:49
→ macao930605:哈哈哈哈~~太誇張了 叫這麼久 11/02 16:54
推 hwf0517:都老大不小了還在耍白__ 11/02 18:02
→ cornextreme:智 or 信 ? 11/02 18:10
推 ct13723:原po應該2棟吧? 11/02 20:21
推 busgoer:聽在場被荼毒的學弟表示是二棟3樓後半段的某奇數房間 11/02 20:50
→ busgoer:聽說音量是從那間到東側洗澡間都聽得到 11/02 20:52
推 barrypoopoo:以前樓上的很喜歡唱歌唱很大聲 就直接大聲問候他家人 11/02 21:41
→ barrypoopoo:結果就好一陣子不再吵了 你可以試試看 11/02 21:42
→ macao930605:我是二棟=ˇ="!!!!! 好想哭 好吵阿~~ 11/02 21:55
→ SmoleIce:請樓長? 11/03 01:28
→ macao930605:不知道是誰叫= =~~~請了也無法阿XDD 11/03 02:19
→ cornextreme:延走廊走一遍就曉得了吧 11/03 09:47
→ danny80916ki:二棟昨天晚上超晚的還有人在鬼叫~害我消夜吃不下 11/03 12:43
推 rightxdragon:二棟除了三樓以外 還會半夜有人在外面鬼吼鬼叫的= = 11/03 17:17
推 busgoer:其實學弟有跟我講房號 科科 11/03 20:18
→ busgoer:BTW,我好像有中槍的感覺... 11/03 20:19
→ cornextreme:土木系某間很吵.... 11/0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