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夜中三甲的學生 因為我期中考週有工作所以要請考試假 任課老師都簽好了 現在只剩給班導師簽名我就可以交到系辦那邊去 但是現在囧的是我不知道自己班導師是誰=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不常參與班上活動) 上中興網頁怎麼查也查不到 好急阿~~~還有三個流程要跑 禮拜五我又因工作無法到校 所以只剩兩天 苦惱中... 想問大家可不可以跳過班導師直接給系主任簽勒XDD 或是哪裏可以查得到班導師是誰之類的資訊 在這邊先謝過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4.169
rubidus:問劉安 11/03 04:38
hidskimo:請問劉安是....? 11/03 04:44
busgoer:直接問系辦不是比較快嗎? 11/03 07:04
icq87093661:劉安就是劉安!! XD 11/03 08:12
nchueric:呼叫劉安 11/03 17:40
david789321: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11/03 18:10
sihuey:嗨嗨~大姊姊 :D XDDDDDD 如果來不及我幫妳啊 >.^ 11/03 19:34
baskiya:少吃六次導生聚!!?? 11/03 22:45
baskiya:4次更正... 11/03 22:45
hidskimo:謝謝大家 結果考試假跟本就不用給班導簽名 11/03 22:50
hidskimo:小連你說的喔 那我不在的那幾天要跟tony相親相愛喔 11/03 22:57
sihuey:我很愛他啊~~ 只是也很喜歡踹他+不幫他撿扁便XDDDD 11/0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