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xk:請問...圖勒 11/03 00:43
噓 acerwei:有種被耍的感覺 11/03 00:50
推 MelanieLin:XDDD 我機車很舊 也有這種情形 機車行老闆有噴東西就OK 11/03 01:12
→ MelanieLin:如果你膽子夠大... 去問問機車行這樣?! 哈~ 11/03 01:13
推 daimond:用較粗的衛生紙墊著看看 然後用點力在中心去轉 11/03 01:32
→ astranagan:對不起 上傳完後忘了貼 ... 11/03 09:06
→ astranagan:崩牙的螺絲是在筆電上...Orz 11/03 09:07
※ 編輯: astranagan 來自: 140.120.15.238 (11/03 09:09)
→ astranagan:這邊電腦沒圖 直接改用ebay圖縮址補上 真是抱歉orz 11/03 09:09
→ kikka:你在PIL看到的吧?都六年前的文章了... 刻一條溝用一字起子開 11/03 10:18
→ astranagan:螺絲太小了 該怎樣刻呀?最終手段是直接焊螺絲或起子上 11/03 13:21
→ astranagan:去再轉開但怕傷到機殼 11/03 13:22
--
常に覚悟するんだ・・・。大切なものを失う覚悟を。
そして大切なものを守る覚悟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5.241
※ 編輯: astranagan 來自: 118.170.125.241 (11/04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