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Cq3-Ong ] 作者: astranagan (伊達京介)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台中哪裡有買 崩牙輔助膏之類的東西(補圖) 時間: Wed Nov 3 00:43:01 2010 最近要拆筆電的螺絲換東西發現崩牙了 十字頭快不見了 十字螺絲根本轉不動 上網看到有人說有 崩牙輔助膏這類的東西 英文叫Screw grab 可以讓螺絲跟起子間磨擦力增加好轉出來 有人叫 螺絲止滑膏 防滑螺絲膏 而買的人說在台中今華電子買的(文章幾年的的了XD) 前幾天去電子街 也去了今華電子 都說不知道這個是什麼orz 在下網拍也找不到 不知台中哪裡有orz 實物大概長這樣(圖從ebay找來的) http://0rz.tw/XuzQL -- 常に覚悟するんだ・・・。大切なものを失う覚悟を。 そして大切なものを守る覚悟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229
snxk:請問...圖勒 11/03 00:43
acerwei:有種被耍的感覺 11/03 00:50
MelanieLin:XDDD 我機車很舊 也有這種情形 機車行老闆有噴東西就OK 11/03 01:12
MelanieLin:如果你膽子夠大... 去問問機車行這樣?! 哈~ 11/03 01:13
ddxpoosan: http://0rz.tw/yb4OF 11/03 01:21
daimond:用較粗的衛生紙墊著看看 然後用點力在中心去轉 11/03 01:32
astranagan:對不起 上傳完後忘了貼 ... 11/03 09:06
astranagan:崩牙的螺絲是在筆電上...Orz 11/03 09:07
※ 編輯: astranagan 來自: 140.120.15.238 (11/03 09:09)
astranagan:這邊電腦沒圖 直接改用ebay圖縮址補上 真是抱歉orz 11/03 09:09
kikka:你在PIL看到的吧?都六年前的文章了... 刻一條溝用一字起子開 11/03 10:18
astranagan:螺絲太小了 該怎樣刻呀?最終手段是直接焊螺絲或起子上 11/03 13:21
astranagan:去再轉開但怕傷到機殼 11/03 13:22
-- 常に覚悟するんだ・・・。大切なものを失う覚悟を。 そして大切なものを守る覚悟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5.241 ※ 編輯: astranagan 來自: 118.170.125.241 (11/04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