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它好像已經開了三年了 記得以前那邊是賣滷味的 後來在我升大二的暑假那年就開了 標榜著全店拉麵六十元加麵吃到飽 然後還有很多種選擇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那時去吃就覺得這家店會做得起來 之後她就推出了什麼 泡飯之類的 也是標榜著無限量加飯 那時我超愛去吃 因為我胃口超大 都會叫"日式雞肉啥泡飯的" 請老闆娘加個四~五碗飯 然後湯汁多一點 因為飯比較多 所以湯不多感覺都不夠鹹 吃了幾次之後 他就改制度了 改說 最多只能加到三碗飯而已 那時就覺得這家店有點小摳 心裡想說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這麼多碗 而且多一碗飯也不過多幾塊錢 有時候在同學找去吃的情況下還是會去吃 自己偶爾也會去吃 就想說三碗也有個飽足感 但是這時候發現飲料杯就開始縮小了 我還記得我自己有一次去吃的時候 那時候新推出可樂機 我就用了可樂來喝 沒想到 喝到快完的時候 就看到螞蟻 然後我就去和老闆娘說 說可樂有螞蟻 她就說 哀 那個洗很多次還是會有耶 我說: 可是我已經... 她回說: 那你不要喝那個就好 我就摸著鼻子繼續吃飯了 然後有一次 因為我又吃比較重口味一點ˊ ˋ 去找老闆多加湯汁 沒想到有一次去他就說 以後不能在加了喔 因為成本八拉巴拉巴拉的問題 那時候我打死以後絕對不再去吃 天阿也太摳了 只是一點醬油一點水一點調味料而已 食量大錯了嗎ˊ ˋ 吃比較鹹錯了嗎ˊ ˋ 現在連同學找都不爽去吃了 情願去吃南投意麵 不然就去吃阿田快炒(那隻拉不拉多叫阿嚕米) 現在經過感覺 老闆的臉上寫著 很摳 老闆娘臉上寫著 能幹(台語念法有點難聽--少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2.61
re340:推阿田阿嚕米 南興的涼麵很鹹應該合你胃口 11/04 23:19
busgoer:他們家裡三個小孩要在店門口上網也是一絕 11/04 23:20
olongmo:推阿嚕米超乖超可愛的~ 11/04 23:21
grayalien01:物價上漲成本變高也不是老闆他們願意的阿= = 11/04 23:21
bengic:一樣推阿嚕米啦~~~~~~~ 11/04 23:22
sweshi:推門口網咖 ww 11/04 23:22
WHATAKID:我真心覺得阿田比新時代好吃說 -.- 11/04 23:23
WHATAKID:對阿 門口網咖 我之前還想說蛙賽 這設備也太重金了吧 11/04 23:23
theryan1119:阿田比新時代油...... 11/04 23:24
WHATAKID:然後門口還有大電視 左上角會有兒子們書房的影像 他們在 11/04 23:24
WHATAKID:做餐 會不時的監測他們兒子有沒有在看書 超恐怖 ... 11/04 23:25
hwf0517:不知道又一村加了什麼調味料我每次去吃都會肚子痛... 11/04 23:34
hwf0517:還是我個人體質的問題 11/04 23:34
Arnol:樓上沒扛出太平請吃松no又一村 11/04 23:38
Sashimii:沒在又一村吃十碗別說你食量大...XD 11/05 00:01
hwf0517:純噓Arnol 11/05 00:04
rexwu78:阿嚕咪真的很可愛!!! 11/05 00:24
Tsuhsiung:推阿田跟阿嚕咪XDD 11/05 00:35
o12177241:我家的阿魯米快出來說話阿! 11/05 00:42
o12177241:我們系上自從吃到酸掉的麵後 就再也不吃又一村了 11/05 00:43
o12177241:以前還比較好 現在搞一堆無聊又貴的新餐點 難吃死了 11/05 00:43
zoowoo:跟原po有相同感覺,前年吃魚板是整塊,後來變一半,蛋本來 11/05 00:44
o12177241:話說 我們以前也很喜歡南投意麵 但是有次在飲料喝到異物 11/05 00:44
o12177241:就變成黑名單了 11/05 00:44
zoowoo:是用滷的,後來也變整顆水煮蛋,飯量變少,拉麵價錢又漲 11/05 00:45
zoowoo:之後就不想去吃了= =" 11/05 00:47
zoowoo:中山醫,大慶街的小謝拉麵好吃多了,都60一樣加湯加麵... 11/05 00:50
zoowoo:只是飲料沒這麼多樣化...味道比又一村好多了 11/05 00:51
fish751122:感覺右一村拉麵的湯都調味料調出來的 感覺不太健康 11/05 01:33
phitenbieler:大推阿田! 11/05 08:39
rivachax2:之前吃的時候 要加麵 還一直問吃的完嗎? 吃得完嗎? 11/05 10:36
rivachax2:龜毛的店 摳斃了!! 11/05 10:36
henrybird:又一村都只是去喝飲料和吃爆米花而已...餐點實在是不好 11/05 10:41
yangallen:又一村超級難吃的= = 11/05 11:16
wml92155:老闆跟老闆娘有點討人厭... 11/05 12:09
scottwu:阿嚕咪好可愛XDD 11/05 12:32
s851442:強烈感覺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的臉上就是寫著"我要錢" 11/05 12:49
h53035303:兩極化 我之前去老闆常常請我吃東西... 11/05 12:55
devilegna:一樣感覺變超摳 我們都說是吃爆米花送正餐 11/05 12:59
olongmo:我覺得又一村的老闆看到這個會發瘋吧 11/05 13:08
moelin2007:昨天經過聽到在放ACG的歌 11/05 13:52
sworddragon:最討厭的是他標示貼一大堆,不常吃的人根本不會知道在 11/05 15:31
sworddragon:說啥,之前我吃早餐看到內用飲料免費續杯去倒,結果老 11/05 15:32
sworddragon:闆說啥早餐續杯要一杯十元,超想把錢砸在他桌上= = 11/05 15:32
dcdsrabbit:我室友兩年前去吃結果打破碗~賠了300元!!超摳 11/05 15:39
tammy100:他的湯麵超難吃 人我看也越來越少了 科科 11/05 16:26
o12177241:而且兩年前竟然還轉戰早餐業 那時引領一波低價風格 11/05 16:38
o12177241:搞得其他早餐店也跟進降價 但是一直改來改去 我看客人也 11/05 16:39
o12177241:覺得很煩吧 越來越少吃了 11/05 16:40
tayoru36625:打破碗變成300!? 剛開業是200 碗漲價成這樣!? 11/05 22:01
macao930605:原來這麼黑= = 不過那家真的不怎好吃 很少吃~ 11/05 22:04
welkin7:她早午晚餐都要賺... 貪財又怕被吃垮 11/05 22:33
mimicMouse:一開始的咖啡牛奶超好喝的 11/05 22:41
yangyamaha:他之前說啥要還貸款~~ 11/05 22:55
victor007:看來有不少人認為開店是在做慈善事業! 11/05 23:43
grayalien01:我同億樓上.斂財是一回事.但成本問題很現實... 11/05 23:47
grayalien01: 意 11/05 23:51
victor007:誰不想多辛苦一點多賺一些錢讓生活好一些呢? 11/05 23:51
victor007:只要是正當管道賺錢誰都不能說誰怎樣吧!? 11/05 23:52
koicocoro:推咖啡牛奶!!後來為什麼沒有了TT 11/05 23:53
WHATAKID:但是牆上貼著一大堆字說"要吃飽喔~" 好諷刺 11/06 00:11
victor007:樓上意思是免費加麵共用還要吃飽這件事跟那些字有矛盾? 11/06 00:33
victor007:只要正常情形下老闆一定希望大家吃飽吧! 當然不可浪費 11/06 00:34
WHATAKID:老闆娘有時候在出餐的時候都馬會說 要吃飽喔~~ 11/06 01:30
WHATAKID:而且我是正常使用客人,我和我同學去也一樣 每人都各點 11/06 01:31
WHATAKID:各的 11/06 01:31
WHATAKID:而且我從來不吃他的拉麵阿 我都吃飯 ~''~ 11/06 01:34
chemist1990:新生吃過一次就再也不想去那吃了 11/10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