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egna:聽同學說平均下來比拿波里便宜一點也小一點 11/05 13:01
推 young0o0:現在半價 價錢大約落在125-150之間 11/05 13:05
→ Destiny6701:那披薩大小呢? 11/05 13:30
→ polm03:12吋 11/05 15:13
推 sunnimy:半價期間算是划算,吃過海鮮還不錯!!口味清淡 11/05 16:08
→ tammy100:口水... 11/05 16:27
推 WHATAKID: ...滴到... 11/05 18:14
推 s910928: 樓下的... 11/05 18:18
→ ryokoon: 好餓 褲子 11/05 18:39
推 cbunsg:b價期間 找幾個人合吃一個挺划算的^"^ 11/05 18:56
→ cbunsg:半 11/05 18:56
→ cbunsg:剛剛我們去買了一個披薩,感覺挺薄的,每塊切八片。 11/05 20:01
→ cbunsg:但是味道還不錯...... 11/05 20:01
推 kimisky:原來樓上剛剛也吃了... 剛去吃在店裡面有看到你同學= = 11/05 20:08
推 cbunsg:沒錯!我吃了!原來你們也是去吃那家呀~黑名單學妹。 11/05 21:19
推 nick1230:請問有哪些口味?有副餐嗎? 11/05 21:31
→ kimisky:就是看到這篇才去的...晚上在宿舍前就是準備要出發.. 11/05 23:16
→ Destiny6701:會需要等很久嗎? 11/05 23:19
推 kimisky:沒有附餐,口味不少種。 我們去的時候人蠻多的,他說要等 11/05 23:22
→ kimisky:30~40分鐘,不過實際上好像沒有等那麼久 11/05 23:22
→ cbunsg:我要公開對kimisky說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稱呼你!對不起~ 11/06 08:31
推 otenkozx:昨晚吃過, 一份批薩3個男人不夠塞牙縫... 11/06 10:32
→ cbunsg:幾分鐘就收工了,的確有點少...... 11/06 11:55
→ kimisky:.....也不用這麼高調...我也沒在意.. 11/06 17:59
推 indigo351:所以多大塊勒? 11/06 23:18
推 indigo351:眼殘看到前幾樓推文了囧 11/06 23:27
→ Tyrannus:剛剛去吃 很遺憾只能說開幕日=閉幕日 12吋只能說一般大 11/07 16:03
→ Tyrannus:小 厚度只有不到1公分 比拿X里還還小 口味還不錯 只是開 11/07 16:04
→ Tyrannus:幕以後1個PIZZA要300 我們3個同學一起點每個人只能吃到 11/07 16:05
→ Tyrannus:2.3片的份量 只能說不能盡善盡美 我有300我還不如去吃拿 11/07 16:06
→ Tyrannus:X里就好哩 只能說還需改進... 11/07 16:06
推 Rocksen:在半價的期間 是很划算的 趕緊去買唷^^ 11/0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