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開幕的披薩店,在男宿舊書攤附近 今天看到他把紅布條掛上去了 開幕期間到11/10半價優惠 請問有人去吃過了嗎? 想知道價位跟口味,謝謝>"< -- ˙ ˙ 把拔說 犧牲是藍胖的本分... \' vcfsvjf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0.32
devilegna:聽同學說平均下來比拿波里便宜一點也小一點 11/05 13:01
young0o0:現在半價 價錢大約落在125-150之間 11/05 13:05
Destiny6701:那披薩大小呢? 11/05 13:30
polm03:12吋 11/05 15:13
sunnimy:半價期間算是划算,吃過海鮮還不錯!!口味清淡 11/05 16:08
tammy100:口水... 11/05 16:27
WHATAKID: ...滴到... 11/05 18:14
s910928: 樓下的... 11/05 18:18
ryokoon: 好餓 褲子 11/05 18:39
cbunsg:b價期間 找幾個人合吃一個挺划算的^"^ 11/05 18:56
cbunsg:半 11/05 18:56
cbunsg:剛剛我們去買了一個披薩,感覺挺薄的,每塊切八片。 11/05 20:01
cbunsg:但是味道還不錯...... 11/05 20:01
kimisky:原來樓上剛剛也吃了... 剛去吃在店裡面有看到你同學= = 11/05 20:08
cbunsg:沒錯!我吃了!原來你們也是去吃那家呀~黑名單學妹。 11/05 21:19
nick1230:請問有哪些口味?有副餐嗎? 11/05 21:31
kimisky:就是看到這篇才去的...晚上在宿舍前就是準備要出發.. 11/05 23:16
Destiny6701:會需要等很久嗎? 11/05 23:19
kimisky:沒有附餐,口味不少種。 我們去的時候人蠻多的,他說要等 11/05 23:22
kimisky:30~40分鐘,不過實際上好像沒有等那麼久 11/05 23:22
cbunsg:我要公開對kimisky說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稱呼你!對不起~ 11/06 08:31
otenkozx:昨晚吃過, 一份批薩3個男人不夠塞牙縫... 11/06 10:32
cbunsg:幾分鐘就收工了,的確有點少...... 11/06 11:55
kimisky:.....也不用這麼高調...我也沒在意.. 11/06 17:59
indigo351:所以多大塊勒? 11/06 23:18
indigo351:眼殘看到前幾樓推文了囧 11/06 23:27
Tyrannus:剛剛去吃 很遺憾只能說開幕日=閉幕日 12吋只能說一般大 11/07 16:03
Tyrannus:小 厚度只有不到1公分 比拿X里還還小 口味還不錯 只是開 11/07 16:04
Tyrannus:幕以後1個PIZZA要300 我們3個同學一起點每個人只能吃到 11/07 16:05
Tyrannus:2.3片的份量 只能說不能盡善盡美 我有300我還不如去吃拿 11/07 16:06
Tyrannus:X里就好哩 只能說還需改進... 11/07 16:06
Rocksen:在半價的期間 是很划算的 趕緊去買唷^^ 11/0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