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19881122:推推~有同感 11/06 00:51
推 zmack0905:大麵神櫻花蝦炒飯吃到我想翻桌子勒.... 11/06 00:52
噓 h54747:耶 2沒壞 校園56發言人是哪招XD 11/06 01:15
推 macao930605:大面神是啥?~~~><" 請問一下在哪 11/06 01:29
推 david789321:我家附近 11/06 01:39
→ WHATAKID:樓上帥哥 大麵神好像和橘子天空是關係企業嗎 11/06 01:41
推 sctty:他們是同個老闆開的 11/06 01:45
推 WHATAKID:WOW~ 橘子天空有一陣子推出摸彩卷活動生意超好 11/06 01:46
→ WHATAKID:但是有一次喝到怪蟲子 有一次宵夜配龍記喝不完 就放在桌 11/06 01:46
→ WHATAKID:子上 隔天看到杯子有著極大量的漂浮物 11/06 01:47
→ WHATAKID:有沒有壞這麼快(挖鼻孔) 好想測各家飲料店的生菌數 11/06 01:47
推 ryokoon:說真的某次去買橘子天空的某果汁(忘了哪種)當時買一送一 11/06 01:51
→ ryokoon:我跟我家閃光各喝一口就喝不下去...難喝到破表orz 11/06 01:51
→ ryokoon:第一次去就踩到雷,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11/06 01:51
推 WHATAKID:而且橘子天空買二送一 去冰加價XD 11/06 01:57
推 ryokoon:去兵加價是哪招啊=口= 11/06 02:00
推 sctty:其實老闆人還不錯啦 只是下面的工讀生有點.... 11/06 02:01
→ grayalien01:完全不推大麵神跟橘子=口= 11/06 11:47
推 brettchen:他們嚴格說起來不是同個老闆開的,天空是兒子,麵是爸爸 11/06 12:31
推 godjack0709:上次路過聽到他們在播Angel Beats!的歌! 11/06 13:14
→ peitinglee:大麵神超難吃 吃了兩次拉了兩次不說 東西感覺是冰過在 11/06 13:14
→ peitinglee:加熱 裡面是冰的外面是溫的超噁 11/06 13:15
→ macao930605:請問一下 大面神在哪><" 11/06 16:10
推 ryokoon:仁義街那邊,往無骨雞那方向再進去第二個路口 11/06 16:22
推 macao930605:歐歐謝啦 11/0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