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原po身為校園56代言人! 也想要發表一下俺的看法: 又1村(以下簡稱1村) 1村前幾年之所以生意很好 是因為它的商品少 是主打早餐& 拉麵吃到飽 這樣造就了消費者對1村的企業形象 (可以吃到粗飽!) 然而面對大環境的改變 經過一次又一次 系隊 校隊 練完球的摧殘.. 1村生產毛額已經 因為熱血生物而降低 所以不得不改變經營策略 提供多樣化餐點企圖改變 消費模式 以及擺脫 " 1村=吃粗飽" 的形象 只可惜 人手不足 只有 老闆娘&老闆&他兒子?&工讀生? 烹飪出來的新餐點 乏善可陳.. 在加上一堆"符咒"貼在牆上 食飯環境不甚理想.. 比較起來 我比較愛 " 大面X " 客飯付湯+自助飲料+飯 包準你吃到飽 至少4個以上工作人員 兼顧品質`美味`新鮮 所以結論是? """"""""""""""""""""""""" 1村 = 吃粗飽 """"""""""""""""""""""""" 以上 以下開放噓文 洩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0.1
jim19881122:推推~有同感 11/06 00:51
zmack0905:大麵神櫻花蝦炒飯吃到我想翻桌子勒.... 11/06 00:52
h54747:耶 2沒壞 校園56發言人是哪招XD 11/06 01:15
macao930605:大面神是啥?~~~><" 請問一下在哪 11/06 01:29
david789321:我家附近 11/06 01:39
WHATAKID:樓上帥哥 大麵神好像和橘子天空是關係企業嗎 11/06 01:41
sctty:他們是同個老闆開的 11/06 01:45
WHATAKID:WOW~ 橘子天空有一陣子推出摸彩卷活動生意超好 11/06 01:46
WHATAKID:但是有一次喝到怪蟲子 有一次宵夜配龍記喝不完 就放在桌 11/06 01:46
WHATAKID:子上 隔天看到杯子有著極大量的漂浮物 11/06 01:47
WHATAKID:有沒有壞這麼快(挖鼻孔) 好想測各家飲料店的生菌數 11/06 01:47
ryokoon:說真的某次去買橘子天空的某果汁(忘了哪種)當時買一送一 11/06 01:51
ryokoon:我跟我家閃光各喝一口就喝不下去...難喝到破表orz 11/06 01:51
ryokoon:第一次去就踩到雷,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11/06 01:51
WHATAKID:而且橘子天空買二送一 去冰加價XD 11/06 01:57
ryokoon:去兵加價是哪招啊=口= 11/06 02:00
sctty:其實老闆人還不錯啦 只是下面的工讀生有點.... 11/06 02:01
grayalien01:完全不推大麵神跟橘子=口= 11/06 11:47
brettchen:他們嚴格說起來不是同個老闆開的,天空是兒子,麵是爸爸 11/06 12:31
godjack0709:上次路過聽到他們在播Angel Beats!的歌! 11/06 13:14
peitinglee:大麵神超難吃 吃了兩次拉了兩次不說 東西感覺是冰過在 11/06 13:14
peitinglee:加熱 裡面是冰的外面是溫的超噁 11/06 13:15
macao930605:請問一下 大面神在哪><" 11/06 16:10
ryokoon:仁義街那邊,往無骨雞那方向再進去第二個路口 11/06 16:22
macao930605:歐歐謝啦 11/0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