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在這待四年了 也看過很多餐廳起來又消失 像上面很多文的又一村 應該有些人不知道她本來是賣飲料店吧(中興園) 那時還跟歐邑打對台呢~~ 而近幾年也開了像是傻瓜乾麵、大台北滷味 想當初大一食都是去快樂租漫畫,根本沒有轉轉的存在 而最近又有胖胖牛奶鍋~ 大家對於這些旁邊的店面評價是怎樣呢? 本身和朋友是蠻常去歇歇和南投意麵的 巧家有時也會去... 雖然歇歇關了,讓我們期待他會開什麼店吧 還有走到底的新野...當時也曾經在那裏打工了一年多....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user/sctty ψivycheng112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6.160
karl2526: 新時代 旺旺 11/06 01:04
enve:推台中版版主 11/06 01:04
sctty:當初都是買新時代的炒麵坐在快樂那看漫畫XD 11/06 01:04
aasawfish:南投意麵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11/06 01:07
Sashimii:現在直接夾幾樣大台北魯味然後進去轉轉也很棒啊XD 11/06 01:08
min19892007:新野小王子! 11/06 01:09
tp14:我想念的是關很久的麵包店.... 11/06 01:20
wml92155:以前那間麵包店看起來就隨時會倒的感覺 11/06 01:21
ging1205:S C T T Y !! 11/06 01:28
WHATAKID:巧家感覺越變越華麗 11/06 01:32
Tsuhsiung:中興園也太讓人懷念了 11/06 01:33
WHATAKID:中興園是賣飲料和冰的 之前門口還有簽名冊之類的 11/06 01:42
wml92155:後來中興園換賣滷味的好像叫台北魯味 11/06 01:48
sctty:兩個滷味是不一樣的 老板和工讀生都不一樣 11/06 01:51
olin7745:SCTTY!!!!!!!!!!!!!!!!!!!!! 11/06 01:57
tammy100:sctty的呼聲很高是怎麼了@@? 11/06 03:24
wind1943:新野王子!! 11/06 03:42
billclub:卡是香不見>"< 11/06 07:25
imgpc:卡是香是賣啥的阿? 有印象但忘記了 11/06 10:52
frtyk:爌肉飯? 11/06 10:57
zmack0905:卡是相超小碗涼麵 11/06 12:08
olin7745:我都吃卡是香大碗肉燥飯還有大碗控肉飯(瘦肉=..= 11/06 12:46
olin7745:大碗肉燥飯裡面還有半顆滷蛋、豆腐、海帶,35元~ 11/06 12:46
openpower:我還蠻懷疑喜歡吃新時代的味覺是不是有問題...生意超好 11/06 12:56
openpower: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11/06 12:56
devilegna:因為順便看漫畫 11/06 12:59
a7788174:樓上 不合你胃口也不要懷疑別人味覺有沒有問題吧 11/06 13:00
a7788174:我是說open大~.~ 11/06 13:01
Darkword1987:懷念卡是噴 11/06 13:12
koicocoro:對阿我味覺有問題^.< 11/06 13:13
WHATAKID: 對阿我味覺有問題>.< 烏烏 11/06 13:31
Subaudition:懷念卡是香 +1 11/06 15:48
david789321:對阿我味覺有問題^.< 11/06 16:22
njph93m4:常去孫媽媽 11/06 16:57
busgoer:孫媽媽的毛豆吃到爽很划算啊XD 11/06 16:58
leaf28:本來巷子裡的小葉蠻好吃的但是做很慢 關掉了ˊˋ 11/06 17:30
leaf28:現在要開一家新的咖哩店 不知何時開始營業 11/06 17:30
freezesword:阿我味覺有問題^.< 還有老人們心中的樸園NT$60小火鍋 11/06 17:30
bruce2725:樸園超經典 冬天必去的阿 11/06 22:58
sctty:其實...樸園還在喔~~在男宿餐廳樓下!!! 11/06 23:31
rivachax2:新時代好吃又可以吃超飽超撐的! 11/07 12:14
KF3625:S C T T Y !!!! yooooooooooooooooooooo 11/0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