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ctty (小羊)》之銘言: : 也在這待四年了 : 也看過很多餐廳起來又消失 只能說在學生生活圈開店 就是要便宜又大碗 平常都吃炒飯和孫媽媽 感覺就是佛心來的 不過跟3年前比起來 男宿街的店感覺有比較精緻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吃不慣傳統的小店 有幾家店消失了很可惜呢 以前還有一家麵包店 颱風過後沒多久就關店了 囧 真的很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7.227
smileWM:這不是 東興集團的先發投手!!! 推推推~~ 11/06 01:26
ging1205:樓上智久 11/06 01:31
mikeliang:樓上親肌肉~ >._0_] 11/06 02:04
sctty:樓上上課愛睡覺^^ 11/06 02:09
bala24:樓上喳喳 11/06 03:54
doqpob:全部都 ㄆㄨㄣ 11/06 11:30
macao930605:ㄆㄨㄣ街一條 11/06 12:43
jolin311145:沒聽過麵包店 哈 11/06 14:52
jay7684123:麵包店不是很好吃@@ 不過很便宜 11/06 17:01
leaf28:想要餃子店ˊˋ~蒸餃.水餃.小籠包.(或燒賣XD~超愛這些的~ 11/06 17:31
Sashimii:樓上男宿新開了一家八方雲集 XD 11/0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