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baudition:要說的話 8年前7-11的位置有家加飯不用錢的自助餐 XD 11/06 23:04
※ 編輯: darkwiny 來自: 219.71.202.141 (11/06 23:08)
推 TakeMedicine:臭臉雞排!!! 11/06 23:10
推 Tsuhsiung:卡是香!!!!!!!!!!!!!!!!!! 11/06 23:13
推 min19892007:卡式香真的超便宜又吃得飽 11/06 23:23
推 Raytuba:淚推臭臉雞排~~~ 11/06 23:57
→ coldchine:冰寶寶 我超愛的檸檬冰 可以特調~ 多加顆檸檬不加價 11/07 00:03
推 jajie:還有很久以前持學生權益卡可以打折的水煎包!!! 11/07 00:41
推 Sashimii:淚推卡是香... 11/07 01:40
推 bengic:淚推卡是香 ... 男宿咖哩飯首選耶 ˊˋ 11/07 10:44
推 rayabend:淚推 冰寶寶的香檳冰 跟臭臉雞排的低消 11/07 10:46
推 sakura220284:男宿街以前還有一家餃佼者...雖然校門口那家還在.. 11/07 15:17
推 azman1018z:推卡是香 他的控肉販超好吃 11/09 10:00
推 moelin2007:原PO應該是大四生吧 11/09 17:18
推 dalflower:淚推 都吃不到了 現在好餓啊 11/1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