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sgoer:有,現在的警衛是白髮禿頭 11/07 15:27
推 SmoleIce:推樓上特地走出寢室去看 11/07 16:45
推 sunalmon:其實1F就是刁難原PO的吧 (誤) 11/07 19:00
推 busgoer:我頭髮黑的很XD 11/07 20:32
推 peitinglee:位啥會被刁難啊? 11/08 00:11
推 joey0422:ID:shiningirl 11/08 17:12
→ joey0422:  ̄ ̄ 11/08 17:15
推 gugipin:1樓天天吃川燙香菇 11/08 19:11
→ Magiclover:別理他不就好了 11/08 20:24
→ shiningirl:別理他 我就進不去了...為什麼餐廳不開在外面啊~~ 11/08 22:11
→ shiningirl:這樣每次去都要面對機車的警衛...(生氣) 11/0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