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突然想吃水餃 不知道男宿樓下的八方雲集""現在""有沒有開? (校門的太遠了~~原PO只有兩隻腳 > <) PS.如果有開 可以跟我說 現在男宿的警衛是哪位嗎? 白髮平頭? (之前順路去買飲料 一直被刁難...口氣跟態度都很差 都拿證件了還不讓我進去@@") 如果可以 拜託讓我知道哪裡可以客訴他(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5.112
busgoer:有,現在的警衛是白髮禿頭 11/07 15:27
SmoleIce:推樓上特地走出寢室去看 11/07 16:45
sunalmon:其實1F就是刁難原PO的吧 (誤) 11/07 19:00
busgoer:我頭髮黑的很XD 11/07 20:32
peitinglee:位啥會被刁難啊? 11/08 00:11
joey0422:ID:shiningirl 11/08 17:12
joey0422:  ̄ ̄ 11/08 17:15
gugipin:1樓天天吃川燙香菇 11/08 19:11
Magiclover:別理他不就好了 11/08 20:24
shiningirl:別理他 我就進不去了...為什麼餐廳不開在外面啊~~ 11/08 22:11
shiningirl:這樣每次去都要面對機車的警衛...(生氣) 11/0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