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ehbc:帳號是s9xxxxxx 密碼是身分證末四碼加生日 11/07 16:35
→ hsiehbc:從學生裡面的MAIL Server進去 11/07 16:36
→ blueshock:cool 謝謝你! 11/07 17:22
→ gpoidg:這問題可以置底了..... 11/07 17:58
推 frtyk:借標題問 之前我都是從 學生-校園資訊入口進去 11/07 18:27
→ frtyk:現在 "校園資訊入口"點進去跟"選課成績查詢" 是同一個頁面.. 11/07 18:28
→ frtyk:到底是我的問題呢 還是...... 11/07 18:28
→ blueshock:樓上帥哥 11/07 18:29
→ hsiehbc:現在校園資訊入口好像不能到信箱了~ 11/07 20:36
→ cbunsg:常用無線網路 久了就記起來了@@a 11/07 21:06
推 hisc:感謝y大的連結....碩班一直試s...試到快瘋了...原來是g.... 06/29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