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登的進學校信箱嗎 通識課老師說要寄作業到學生信箱裡 可是我登不進去ˊ 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9.141
hsiehbc:帳號是s9xxxxxx 密碼是身分證末四碼加生日 11/07 16:35
hsiehbc:從學生裡面的MAIL Server進去 11/07 16:36
blueshock:cool 謝謝你! 11/07 17:22
gpoidg:這問題可以置底了..... 11/07 17:58
frtyk:借標題問 之前我都是從 學生-校園資訊入口進去 11/07 18:27
frtyk:現在 "校園資訊入口"點進去跟"選課成績查詢" 是同一個頁面.. 11/07 18:28
frtyk:到底是我的問題呢 還是...... 11/07 18:28
blueshock:樓上帥哥 11/07 18:29
hsiehbc:現在校園資訊入口好像不能到信箱了~ 11/07 20:36
yihchyi:http://hcl.nchu.edu.tw/email/ 我都從這連 11/07 20:46
cbunsg:我都是直接打網址......http://mail.nchu.edu.tw 11/07 21:06
cbunsg:常用無線網路 久了就記起來了@@a 11/07 21:06
hisc:感謝y大的連結....碩班一直試s...試到快瘋了...原來是g.... 06/29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