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期中考 老師記作業到信箱裡 問題就來了 學校的信箱 我帳號密碼都沒打錯 但是就出現一個 ERROR -- 系統錯誤,請稍後再試! 的紅字在上面 不管試幾次都一樣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順帶一提學校的無線網路 也一樣無法用我的帳號密碼登入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8.228
ALNWU:哇嗚 我自己竟然試出來了= = 結果是 不用加後面的網址 11/08 20:05
ALNWU:只要輸入有改過的學號就好了.... 11/08 20:05
gh20502:是說我找不到學校信箱怎嚜登入... 11/08 21:59
gtra389:大概已經掛了一個月 11/09 20:00
otira:我一直都可以正常登入阿.... 11/09 20:33
otira:帳號是10碼的學號去頭+s s09XXXXXXX這樣 11/09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