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點是地震害我剛剛喝茶咬到舌頭 阿不是啦 男宿第三棟剛剛叫超大聲的 這是...正常能量釋放嗎( ̄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5.3
peter800318:只有搖一下下 11/08 21:04
crazyken007:四棟也挺大聲的...挺搞笑的 11/08 21:05
devilegna:期中考壓力大 正常能量釋放XD 11/08 21:05
tzuoohuang:男宿好多慘叫聲..... 11/08 21:05
forWinds:我認真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結束遊戲- - 11/08 21:06
w9103:還以為是數學算到頭暈.. 11/08 21:06
chiwei25:五棟都沒聽到欸真可惜 11/08 21:06
Sashimii:我認真考慮我咬到舌頭的原因是地震還是聽到吼叫嚇到XD 11/08 21:07
verdandy:第一棟樓上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叫了 11/08 21:07
xzixx:五棟也有吧 明明有人大喊這點地震嚇不倒我的 11/08 21:12
xzixx:先說絕對不是我= = 11/08 21:13
Sashimii:XD 11/08 21:23
Tyrannus:可能是第三棟很多人都在玩遍變成超級塞亞人的遊戲 囧 11/08 22:42
blast2013:三棟不是常這樣嗎?? 常常經過都會聽到有人唱(吼)歌= = 11/08 22:50
macao930605:沒感覺~~~ 11/09 01:51
frank730:阿啊!!大災變前夕!!! 11/09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