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800318:只有搖一下下 11/08 21:04
推 crazyken007:四棟也挺大聲的...挺搞笑的 11/08 21:05
推 devilegna:期中考壓力大 正常能量釋放XD 11/08 21:05
推 tzuoohuang:男宿好多慘叫聲..... 11/08 21:05
推 forWinds:我認真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結束遊戲- - 11/08 21:06
推 w9103:還以為是數學算到頭暈.. 11/08 21:06
推 chiwei25:五棟都沒聽到欸真可惜 11/08 21:06
→ Sashimii:我認真考慮我咬到舌頭的原因是地震還是聽到吼叫嚇到XD 11/08 21:07
推 verdandy:第一棟樓上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叫了 11/08 21:07
推 xzixx:五棟也有吧 明明有人大喊這點地震嚇不倒我的 11/08 21:12
→ xzixx:先說絕對不是我= = 11/08 21:13
→ Sashimii:XD 11/08 21:23
推 Tyrannus:可能是第三棟很多人都在玩遍變成超級塞亞人的遊戲 囧 11/08 22:42
推 blast2013:三棟不是常這樣嗎?? 常常經過都會聽到有人唱(吼)歌= = 11/08 22:50
→ macao930605:沒感覺~~~ 11/09 01:51
推 frank730:阿啊!!大災變前夕!!! 11/09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