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 拿到原文書後 因為英文程度十分不佳 用著六年前的翻譯機 黑白就算了~~還一大堆查不到 真是有夠吐血 所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有推薦哪一台 翻譯機CP值較高嗎? 功能只要字典強大就好~~其他根本就用不到嘛~~ 不限哪間公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3.29
busgoer:google翻譯 其實學科專有名詞查不到是很正常的事情 11/09 12:32
macao930605:感謝樓上 但是因為總不可能帶一台電腦吧XDDD 11/09 12:38
macao930605:而且我的那六年前黑白機 不只專有查不到了 哈哈 11/09 12:39
polm03:無敵都有專業辭典 11/09 12:43
msmayday:推無敵 介面感覺比較舒服 11/09 12:46
lxz:推無敵,有些專業的東西一般英漢字典也查的到,而且資料詳細!! 11/09 13:05
lxz:當初在選翻譯機的時候,我都只打一個字"plasmid"來選 11/09 13:06
lxz:然後無敵就被我買下來了XD 11/09 13:06
ryokoon:無敵好用....可是專有名詞還是背英文吧... 11/09 14:31
ryokoon:另外想辦法弄到中文版的書還比買專業字典便宜很多 11/09 14:31
ryokoon:有專業辭典的翻譯機都貴死了= = 11/09 14:31
tree1992:有dictionary電子辭典版...那邊文章很多請多自己爬文.. 11/09 15:37
barrypoopoo:無敵吧 快譯通只不過是花瓶 字典很爛 11/09 16:02
hamutarodo:推無敵 我都用spermatocytogenesis來選XD 11/09 18:12
macao930605:謝謝大家發言阿~~看來我要從無敵下手了^^ 11/09 19:36
w9103:理工的話就不用買了 看久單字就那些 11/09 21:50
danny80916ki:推無敵~我妹買快譯通~我覺得快譯通超難用~ 11/10 16:00
danny80916ki:你不會跑來用用看我的就好了喔~~ 11/10 16:01
Selkirs:有筆電就用學校的Dr.eye吧 11/10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