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間是在禮拜三下午三點至五點的軍訓課 教官是范樹宗 想請問的有修這門課的同學 期中考週(也就是明天)有沒有要上課呢? 記得依稀聽到不用上課 但又不太確定 怕不小心是自己記錯課了 問題很蠢...問到自D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5.78
EvoFox:去年修是不用上課 因為不考期中考XD 教官人很好啊!!! 11/09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