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據說老闆下禮拜就要出國學做蛋糕 (法國? 沒認真記) 下禮拜到底是禮拜幾我也沒問~ 反正他要歇業兩年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 歐趴糖的好選擇!! 而且他今天還多送我一小盒巧克力 : 雖然到後面這個巧克力發生很傷心的事:'( : 不過這是題外話 舊雨新知有空可以去捧場一下~ 地點在"蘭"丼飯對面 四育國中的巷子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40.25
cathycute:老闆要去澳洲,推他的手工餅乾:) 11/10 00:15
Subaudition:這家不錯耶 我好幾次生日蛋糕都去這邊買 11/10 00:23
illegal8246:不快去買就要等兩年後了!推超好吃巧克力 11/10 01:11
b6132551325:在我家樓下~XD 11/10 02:05
panda0116:泡芙超好吃!!!!!!!!!才10摳 11/10 12:42
azman1018z:他好像說禮拜二要收拾行李吧 不是去歐洲嗎?! 11/10 13:28
peaceyou:澳洲? 應該是歐洲巴巴巴吧 11/10 14:01
hhj492:甚麼!?那趕快去買 11/10 17:41
indigo351:明天考完趕快殺去買= =+ 11/10 21:09
tree1992:證實~~~店是開到星期日!!! 11/10 21:30
gb800301:好吃的手工餅乾 推 11/10 22:33
ndshccs:泡芙外皮比一般的脆 11/10 23:09
dancecroco:超好吃啦推推推! 11/12 17:28
srewq:天阿.....要兩年後才能吃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泡芙了嗎 11/1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