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hycute:老闆要去澳洲,推他的手工餅乾:) 11/10 00:15
推 Subaudition:這家不錯耶 我好幾次生日蛋糕都去這邊買 11/10 00:23
推 illegal8246:不快去買就要等兩年後了!推超好吃巧克力 11/10 01:11
→ b6132551325:在我家樓下~XD 11/10 02:05
推 panda0116:泡芙超好吃!!!!!!!!!才10摳 11/10 12:42
推 azman1018z:他好像說禮拜二要收拾行李吧 不是去歐洲嗎?! 11/10 13:28
推 peaceyou:澳洲? 應該是歐洲巴巴巴吧 11/10 14:01
推 hhj492:甚麼!?那趕快去買 11/10 17:41
推 indigo351:明天考完趕快殺去買= =+ 11/10 21:09
推 tree1992:證實~~~店是開到星期日!!! 11/10 21:30
推 gb800301:好吃的手工餅乾 推 11/10 22:33
推 ndshccs:泡芙外皮比一般的脆 11/10 23:09
推 dancecroco:超好吃啦推推推! 11/12 17:28
推 srewq:天阿.....要兩年後才能吃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泡芙了嗎 11/1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