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耶 肚子好餓 住外宿之後 就沒有一群常常買豆乳雞的室友幫忙買了 所以連半次都沒有吃過 就稱現在期中考週 頭殼需要一點點美妙的東西來滋潤 哈 重點是 豆乳雞他今天有開嗎 老闆他兒子有要去運動會嗎還是什麼之類的 對了 我朋友都講豆乳雞都用巨乳雞來代稱 因為他一直覺的在老闆工作檯那個招牌看板 的"豆"乳雞 很容易看成"巨"乳雞 絕對不是他太糟糕 先謝謝回答了 期中考順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6.237
eric0322:原來不只我看錯...看來不會很糟糕XD 11/10 22:26
JackY4028:有開\ 11/10 22:26
WHATAKID:感謝~~~~~~~出發 11/10 22:26
ryokoon:推巨乳雞...以前看錯一次過 11/10 22:27
jbsh: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 11/10 22:41
WHATAKID:耶 快去快回 老闆生意超好 但是似乎搞錯順序了 11/10 22:54
WHATAKID:原來大家都一樣糟糕-.- 11/10 22:54
memoire:話說可以反應老闆不要炸那麼焦 兩次吃都覺得苦苦Q Q 11/10 22:56
eric03092000:他生意真的太好了,難免會稍微記錯吧 11/10 23:13
peitinglee:態度跟大一剛去買的時候差好多 愛理不理又有不屑的表情 11/11 00:13
WHATAKID:恩 有同感 忙的時候雞排都用摔得了 11/11 00:24
WHATAKID:但是不忙的時候可以和他有說有笑的聊天說 11/11 00:24
WHATAKID:生意好就____了 11/11 00:24
a7788174:巨乳雞+1 11/11 00:26
s910928:他都不講話 11/11 00:31
steven5l5l:原來不只我跟我朋友會說巨乳雞... 11/11 01:55
h6218790831:他點東西是都只看一下 摔雞排是把油摔掉吧?? 11/11 03:44
h6218790831:我偶爾都會跟他聊天人還不錯啊 11/11 03:44
blueswim123:我室友也把它看成巨乳雞 11/11 04:32
macemperor:老闆人不錯阿,有一次還請我吃冷掉的甜不辣 11/11 10:43
kom8989:想吃"巨乳" +1 11/11 17:19
leespp9:上面有幾樓都好糟糕=口= 11/11 17:41
alan80710:昨天想買兩個薯餅 他跟我說這樣成本太高就不賣我了= = 11/11 18:41
alan80710:說只賺我10元而已還要給我袋子叉子不合成本 11/11 18:43
alan80710:也太現實了吧平常都跟他買多少次雞排了 什麼態度 11/11 18:45
s910928:你跟他說兩個薯餅我竹籤插著就好 11/11 18:51
david789321:a大 如果不算進去顧客的感受的話 11/11 19:03
david789321:其實他那天如果賣你算起來是沒賠也沒賺XDD 11/11 19:04
s910928: ^不 11/11 19:07
david789321:感恩 11/11 20:15
leaf28:老闆很有他的個性 而且說真的這樣比較環保 11/11 20:43
leaf28:你下次可以帶自己的盒子去跟他買兩個薯餅 11/11 20:43
dalflower:兩個薯餅 可能他光熱鍋的瓦斯就賠了吧? 11/11 23:18
leaf28:油一直是熱的XD不用熱鍋~ 11/11 23:48
alan80710:沒我只是氣他讓我在那邊尷尬 而且又不是說有規定低銷 11/12 02:29
alan80710:如果怕人家買怕虧錢可以不要擺出來不是嗎= = 11/12 02:34
s910928:他應該跟甜不辣比照辦理吧 要買其他東西才算20塊(忘記了) 11/12 17:36
squada:天那這篇好有趣 哈哈 01/12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