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囧... 不知看版的各位有沒有人修這堂課的... 我今早睡過頭... 沒有去上到這堂課 請問一下今天的內容是什麼... 下禮拜又要考什麼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4.141
PDE5566:慘! 原PO 圖勒? 11/11 12:22
karl2526:沒圖!?休怪樓上不客氣了XD 11/11 12:25
operja:考17的ます變ない形 17課單字+後面文法 11/12 09:06
operja:上課還要上台表演上次16課的大會話 11/12 09:07
operja:不知道妳做在哪排的 講演要背台詞 這次考單字超簡單 呼呼 11/12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