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17:五樓是手槍發電機09/25 15:11
推 l17:五樓發電量可以亮起整座鬼島 09/25 15:18
推 l17:五樓來回簡協運動可以抗衡一次閃電09/25 15:19
推 NaNaShinichi:蓋(?09/25 15:20
推 l17:希望五樓可以替西子灣亮起一道曙光09/25 15:20
→ l17:幹 四樓蓋闢09/25 1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8.195
推 dangerfool:龍記對面常常換店的那邊 每天玉米瘦肉粥35元 還不錯 11/11 19:14
推 s910928:不是有家清粥小菜?(從沒去過) 11/11 19:16
→ crazy203:謝謝 我會去看看的 11/11 19:26
推 twfir:南門路 麵包店附近有一家 11/11 19:31
推 mermaidheart:推一樓說的李記粥品 35塊很大碗 11/11 20:26
推 kader1234:也推那家,小廣東粥不錯吃喔~ 11/11 21:00
推 zmack0905:南投意麵 11/12 00:17
推 kolorela:忠孝夜市蠻多間清粥小菜 午餐時段也有開 11/12 02:38
推 dcdsrabbit:大里和旺~雖然50元~但是料超多的!皮蛋超多 11/12 15:03
推 w88995902:美村路有廣東洲和零五洲舖 零五有點貴但好吃 廣東開的晚 11/12 23:17
推 ryokoon:零五好吃... 11/13 13:24
→ ryokoon:可是他的粥似乎不是很清淡吧 11/13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