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54747:一直都很吵不是嗎? <-住在男宿後面的住戶 11/12 12:37
推 karl2526:一直都很吵不是嗎? <-路過的外宿生 11/12 12:40
→ Kingslayer:對面住戶有時候也會有人在高歌好幾曲Q_Q 11/12 12:41
推 verdandy:昨天第一次熬夜嗎XD 11/12 12:48
推 cornextreme:5108在吵架 11/12 12:58
→ Kingslayer:是哦!是為何而吵= =?? 11/12 13:14
→ forWinds:感覺男宿每天都好熱鬧 11/12 13:24
→ GauYi:大概已經炒兩個禮拜 不知道要找樓長還是服務中心 11/12 13:46
推 asiasssh:每天都在吵+1 住四樓尾巴都聽到...... 11/12 14:35
推 dancecroco:給一樓拍拍 11/12 17:23
推 busgoer:看某篇文的專業推文,找樓長喔 11/12 17:26
推 vincent81:靠 就洗車場那邊的二樓還三樓阿 不知道在幹嘛 每天不是 11/12 18:01
→ vincent81:在那邊大笑就是突然大叫個五秒 有夠白目 也不知道是哪間 11/12 18:02
→ vincent81:而且每天都是半夜一兩點的時候= = 11/12 18:02
推 j4300330:希望他們可以顧慮到其他人 真的很吵!! 11/12 21:52
推 hung0520:一直都很吵不是嗎? <-住在男宿後面泡泡熊的住戶 一直叫.. 11/12 22:31
推 h54747:我和樓上是鄰居XD (握) 11/12 22:48
推 stm24:因為有人持續大便在淋浴間 所以昨天吵起來了 11/12 22:52
推 hsiao335:大便在淋浴間?也太沒品... 11/12 22:53
推 h54747:邊洗澡邊大便還挺屌的~ 11/12 23:08
推 Sashimii:大便俠跑來中興了喔... 11/13 00:16
推 vincent81:那群白目現在又在鬼吼鬼叫了= = 11/13 00:20
→ GauYi:一樓有樓長嗎? 11/13 00:35
→ GauYi:別人大便他們在吵啥? 莫非? 11/13 00:35
推 QoiiwWe:一直都很吵不是嗎? <-住在男宿後面泡泡熊的住戶 一直叫.. 11/13 00:51
→ basslife:持續在淋浴間大便XDDD 太白目了吧 11/13 02:07
→ cbunsg:這篇的後半部回文...... 11/13 02:20
→ AnnRi:信齋越來越熱鬧了~~~ 11/13 08:21
→ Kingslayer:在淋浴間大便……真是令人感到不太愉快的一件事:( 11/13 10:26
推 Tprmpm0:吵到後來成習慣,到外面租房子還是一樣吵,還半夜打電動 11/13 11:22
→ coldchine:住外面的人可以嘗試跟里長聯絡,里長會再跟學校交涉~ 11/13 11:39
→ jhong666:真不明白怎麼會有在淋浴間大便的人~~ 11/1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