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今天的新聞 讓我想到我從大一就一直有的疑問 在禮齋一樓一直都有一個阿伯 他就住在前往地下室的樓梯中間的那個小房間 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誰嗎? 而且都會在浴室那邊用大鐵盆洗衣服 弄到到處都是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5.82
busgoer:義齋的是打掃阿姨 其實我比較想問住在舊警衛室那位 11/12 13:27
busgoer:下午偶爾還會在門口賣肉餅那個老先生是誰 11/12 13:27
Kingslayer:在男宿出沒的人怎麼那麼多 11/12 13:42
GauYi:病棟夜勤? 11/12 13:46
cornextreme:一樓的疑問 +1 11/12 14:14
calman:他從好久以前就在了 好像也都在幫忙弄垃圾回收 11/12 14:15
calman:我說的是原po說的阿伯@@ 11/12 14:16
coldchine:仁齋的阿伯是之前宿舍工友~應該還有在協助宿舍庶務!! 11/12 14:30
GauYi:讓他住吧 對學校有功勞的人 11/13 00:34
basslife:推肉餅 好吃~~ 11/13 02:08
amork:肉餅好吃+1 11/13 20:51
silentshadow:肉餅好吃+1 11/13 23:03
jhong666:肉餅不錯吃~ 11/1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