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sgoer:義齋的是打掃阿姨 其實我比較想問住在舊警衛室那位 11/12 13:27
→ busgoer:下午偶爾還會在門口賣肉餅那個老先生是誰 11/12 13:27
推 Kingslayer:在男宿出沒的人怎麼那麼多 11/12 13:42
推 GauYi:病棟夜勤? 11/12 13:46
→ cornextreme:一樓的疑問 +1 11/12 14:14
推 calman:他從好久以前就在了 好像也都在幫忙弄垃圾回收 11/12 14:15
→ calman:我說的是原po說的阿伯@@ 11/12 14:16
推 coldchine:仁齋的阿伯是之前宿舍工友~應該還有在協助宿舍庶務!! 11/12 14:30
推 GauYi:讓他住吧 對學校有功勞的人 11/13 00:34
→ basslife:推肉餅 好吃~~ 11/13 02:08
推 amork:肉餅好吃+1 11/13 20:51
推 silentshadow:肉餅好吃+1 11/13 23:03
推 jhong666:肉餅不錯吃~ 11/1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