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live:第一句就讓我笑了... 11/13 15:10
→ david789321:很屌XDDD 11/13 15:10
→ ericlive:= =我看錯了... 11/13 15:10
→ ericlive:我以為是學長被打...然後你打錯關係= =拍謝 11/13 15:11
→ ericlive:可以幫我把我的第一推修掉嗎= =好糗 11/13 15:12
→ chemist1990:原來是我們學校的 還以為外校人事 11/13 15:12
推 kubien:打人的人真無恥 11/13 15:15
推 ericlive:原PO拍拍... 11/13 15:15
→ supx:謝謝你們 我要去調監視器錄影帶了。 11/13 15:17
推 jehad: 拍拍... 11/13 15:18
推 openpower:應該要跟他好一點才對 不會被打就可以照你XD 11/13 15:19
→ openpower: 又 11/13 15:19
推 ryokoon:拍拍... 11/13 15:22
推 h54747: 拍拍 不過報警有滿高的機率被和諧掉就是了 11/13 15:30
→ qqaries2005:所以打你的原因是你遠離他???? 11/13 15:48
→ jehad:我可以問哪個系會長大人那麼威??? 比常威還威 11/13 15:52
推 eric0322:怎麼回事 為什麼整篇文章看下來好像不嚴重? = = 11/13 15:53
推 darkwiny:怪怪 大家看完以後都覺得好像沒甚麼? 是不想惹事還是..? 11/13 15:57
推 rhealin:小蝦米對大鯨魚 11/13 15:59
推 kubien:還蠻嚴重的吧之前那樣可以上新聞 現在是被圍毆ㄟ 11/13 16:07
→ kubien:C還是學長打學弟= = 11/13 16:07
推 sworddragon:可以直接在學校開打....我相信蘋果很喜歡這種新聞 11/13 16:12
推 bacon24:哪個系的 11/13 16:14
推 rhealin:文學院進修部的某系。 11/13 16:16
→ supx:目前看到錄影機 的確有看到毆打場面 但是不是個學長教唆 11/13 16:24
→ supx:是不是那個學長教唆 目前只有證人 直接證據 還要請警察幫忙 11/13 16:25
→ supx:希望 如果有目擊者同學 看到他們 例如 摩托車顏色 車牌 11/13 16:26
推 rhealin:有影帶證據,警察就可以找打人的人問訊,去查幕後主使者。 11/13 16:26
→ supx:棍棒 長相 之類的線索 可以提供給我 讓警察有更多線索查詢 11/13 16:27
→ supx:影帶證據 只有看到我被打 但是是誰 還在追查中 11/13 16:27
→ supx:目前可以請你們幫忙的 就是看有沒有目擊者 可以提供證據 11/13 16:28
→ supx: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11/13 16:28
→ rhealin:只要調查打人的那群人跟那位學長或另一位就有無認識就可以 11/13 16:28
→ supx:恩 目前要先找監視器 有車牌就很好辦事 動手的 都是校外人士 11/13 16:30
→ rhealin:你可以請有相關目擊者 站內信給你資訊 這樣比較保護證人 11/13 16:31
→ supx:恩 有的話可以給我一點信息 我不太會用ptt抱歉 11/13 16:34
推 Arnol:...= = 11/13 16:38
→ Arnol:中興又要上報了..?= = 11/13 16:39
推 jo19900121:決定要走正常的法律途徑了?動手的人不就是替死鬼嗎? 11/13 16:40
→ supx:法律途徑 只是最後通牒 11/13 16:46
→ openpower:找到車主 車主說機車被偷了 所以那人不是他 最笨的人都 11/13 16:50
→ openpower:想到... 11/13 16:51
→ supx:有錄影 而且新車 所以應該不好賴 11/13 16:52
推 openpower:現實面的東西很複雜 先檢討一下自己對人對事的態度 再 11/13 16:59
→ openpower:看看自己的時間 精神 能力 慎重做一個選擇 是要讓事情結 11/13 17:00
→ sworddragon:open是在說啥= =被人圍毆了還要檢討自己的態度,哪門 11/13 17:00
→ sworddragon:子的說法 11/13 17:01
→ openpower:束 還是要讓事情不斷發展下去 11/13 17:01
推 jolin311145:該不會是進修部的歷史系吧 科科 11/13 17:01
推 rhealin:會找人去圍毆人的人問題比較大吧!有事要自己出來講清楚 11/13 17:02
推 flyguava:同意樓上 就算有問題還是圍毆的人錯吧... 11/13 17:03
→ openpower:你們都只是在打打字 真的幫到原波嗎? 面對的還是原波欸 11/13 17:03
→ openpower:在精神上支持原波 誰不行 11/13 17:03
→ supx:隨他說吧 一樣謝謝你們 11/13 17:03
→ flyguava:有些人就是連在這都沒支持啊...還一直說要檢討自己? 11/13 17:04
→ supx:他說不定另外一邊的也不知道 見仁見智吧 謝謝你 樓上 11/13 17:07
→ openpower:好心被當狗肺...每個字都很有誠意在打的欸 只是想分享我 11/13 17:10
→ openpower:的想法 給個參考 說什麼"說不定另外一邊的也不知道"... 11/13 17:12
→ supx:也謝謝你 open 11/13 17:12
→ openpower:實在是...哭笑不得 11/13 17:12
推 hank11235813:甲甲? 11/13 17:13
→ jehad:蝦米!? 樓上這個梗太爆了~ 11/13 17:17
推 dce78618:友情推 真的是太扯了! 不過請好好保重身體 11/13 17:25
推 starcraftcw:推y 11/13 17:37
推 rhealin:最近選舉到了胡市長跟蘇部長還有議員候選人會特別有幹勁 11/13 17:50
推 rock12141024:...看來要去學詠春拳了 團報嘛? 11/13 17:58
推 ayfourw:原PO加油 竟然有幫派惡勢力侵入校園 請學校重視 將兇手退 11/13 17:59
→ ayfourw:學 11/13 18:00
推 rhealin:學校應該會想大事化小事河蟹掉。警方呢?胡市長?蘇嘉全? 11/13 18:02
推 yoyostar1990:樓上這跟蘇嘉全有啥關係... 11/13 18:03
推 GN01885639:太誇張了又小偷又偷拍現在又有黑衣人 學校都不學校了.. 11/13 18:04
推 rhealin:因為在選舉,蘇又猛批台中治安不好。 11/13 18:13
推 goldman0204:轉八卦?鋼八卦有人在問耶 11/13 18:17
推 heliosheep64:特地前來朝聖 高調推 11/13 18:20
→ ISbn94:小偷那個啊 是萬年樓那裡吧 那裡本來就偏僻 容易有校外人士 11/13 18:26
→ ISbn94:進出 11/13 18:26
推 mayday15221:很屌XDD 11/13 18:51
推 arriy:朝聖0.0 11/13 18:52
推 Arnol:太扯了中興 最近案件頻傳.. 11/13 18:53
→ kubien:很懷疑OPEN的態度 難道有關系 怕鬧大 在怕了(誤) 11/13 18:56
推 a98756538:沒拉鐵子出來算不賴了 11/13 19:00
推 arsenate:openpower的推文感覺像是打人的那邊 來"提示"當事人 11/13 19:09
推 shoot2:都念到大學了,處理事情還要用圍毆來解決,可恥 11/13 19:16
推 vincent81:推樓樓上XD 11/13 19:26
推 Ubuntx:關於某樓說的....我也聞到一絲絲那種味道 11/13 19:27
推 openpower:好吧 既然被人拆穿了 我決定去警察局自首了 雖然兩個月 11/13 19:28
推 zenlan:剛才在中天看到新聞了......... 11/13 19:28
推 rhealin:openpower:應該要跟他好一點才對 不會被打就可以照你XD 11/13 19:28
→ openpower:後我就接手堂主的位字 怪自己沒這樣的命 (當然是誤 11/13 19:30
→ rhealin:竟然還用xd 是人被打你很開心嗎 11/13 19:30
推 weltschmerz:朝聖 11/13 19:31
推 danman:介夫頭大囉 11/13 19:36
推 rhealin:看完影片,覺得還滿可怕的。 11/13 19:37
→ openpower:樓上你這麼凶 大家都怕你啦 11/13 19:38
推 armiya:怎沒人想 有人會無緣無故被打? 人家吃飽空空等警察抓? 11/13 19:40
推 angelslayers:打人就不對啦~還要有原因喔? 11/13 19:43
推 Ubuntx:我比較好奇 有人無緣無故喜歡被打? 吃飽空空等著被打? 11/13 19:43
→ Ubuntx:有誰認識這種人麻煩八卦一下 11/13 19:44
→ ryokoon:所以open大只人對事態度不佳可以用打他的方式解決喔(筆記) 11/13 19:44
→ ryokoon: ^要 11/13 19:45
推 armiya:是說人家幹嘛無緣無故打你 你沒先做什麼事情 11/13 19:45
→ armiya:再來討拍拍比較好 11/13 19:45
→ ryokoon: ^對 11/13 19:45
推 Ubuntx:不是當事人的 臆測就好 不用急著結案 11/13 19:46
→ Ubuntx:再說我又不是當事人 討拍幹嗎? 11/13 19:46
推 zhewei:⊙⊙" 11/13 19:47
推 Ubuntx:不管有什麼糾紛 打人就是不對 11/13 19:49
推 GN01885639:所以armiya你覺得他應該被打囉? 11/13 19:50
推 ryokoon:回文的當下又一個覺得應該被打得... 11/13 19:50
推 rhealin:不過我認識受害者...可能是教唆的嫌疑人也知道這號人物 11/13 19:50
→ ryokoon:看來這個社會這麼多鬥毆事件的存在...不是沒有理由 11/13 19:52
→ rhealin:受害的這位學弟人很不錯阿。學長因為不熟就不便評論。 11/13 19:53
推 Ubuntx:台中飆車族也很多阿 怎麼沒有聽過飆車族常常被打 =.= 11/13 19:54
→ rhealin:學弟在籃球很強,是系籃的主力。 11/13 19:55
推 GN01885639:推文中 感覺到有人在警告的意味! 11/13 19:55
推 Subaudition:國中生幫被強姦的同學打人結果退學 這個不知結果如何 11/13 19:57
→ openpower:我想這裡沒有人會覺得 有所謂的"應該被打"或 "可以去打" 11/13 19:57
推 kubien:認識被打的人 其他地方不說 但打籃球很強 人又客氣 11/13 19:58
→ openpower:這回事 首先我想我自己有些輕浮的推文 讓某些人覺得不 11/13 19:58
→ kubien:我想這種人在其他地方做人也不會差吧 11/13 19:58
推 armiya:我意思是說 總不會有人無緣無故被打吧?當然打人是錯 11/13 19:58
→ ryokoon:話說armiya元智機械的跑來中興版推這種文= =||| 11/13 19:58
→ ryokoon:是在搞笑嗎 11/13 19:59
→ openpower:舒服 可是同樣的 某些人 斷章取義 之類的行為 我只能說 11/13 19:59
推 asiasssh:跟新聞說的不一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3 19:59
→ openpower:彼此彼此 11/13 19:59
→ armiya:但總不可能沒事情 人家還進來學校堵你吧 11/13 19:59
→ asiasssh:還是說有兩起圍毆事件阿XD 11/13 19:59
→ armiya:不用查我底== 我只是剛好八卦看到有人說這邊而已 11/13 20:00
→ ryokoon:都是你放簽名檔的資料啊XD 11/13 20:01
→ ryokoon:你自己公開網誌的孩子 11/13 20:01
推 Ubuntx:當事人跟對方私底下怎樣不是不認識的旁人可以論斷 11/13 20:02
→ Ubuntx:但是就打人這件事本身誰是誰非很明顯 11/13 20:02
推 armiya:我意思也不是說打人就對 打人當然錯阿 好好談不是多好 11/13 20:03
推 Ubuntx:除了認識當事人的人 知道事情來龍去脈 否則還是不要做一 11/13 20:05
推 ericlive:鬧到八卦版囉= = 11/13 20:05
推 GN01885639:那你另外一句的意思是? 11/13 20:05
→ Ubuntx:拋磚引玉的動作 就算真的有糾紛 誰是誰非也很難解 11/13 20:06
→ openpower:u大 你剛說誰是誰非很明顯 之後又說誰是誰非也很難解 11/13 20:07
→ openpower:這種這麼低級的錯誤 拜託話好一點好不好 11/13 20:08
推 Ubuntx:我是說打人誰錯很明顯 但是有什麼糾紛誰錯現在不能論斷 11/13 20:08
→ ryokoon:樓上他是說打人這件事情明顯是錯的,但糾紛難解吧 11/13 20:09
→ Ubuntx:有沒有認真看推文阿 11/13 20:09
→ ryokoon:糾紛一定是打人? 11/13 20:09
推 GN01885639:他說打人這件事是非很明顯 但內情旁人就難解不是嗎 11/13 20:09
→ ryokoon:看來某O的邏輯也挺慘的,還敢說人低級 11/13 20:10
推 rhealin:一般跟朋友發生不愉快,看是當面講清楚或以後不相往來 11/13 20:12
→ ericlive:=======別吵了...======- 11/13 20:12
→ rhealin:找"10"幾個人埋伏圍歐,這樣不是吧!? 11/13 20:13
推 Ubuntx:如果是我跟朋友不愉快 了不起當面講清楚 大不了就絕交這樣 11/13 20:14
→ Mman:打人當然錯 誰是誰非指的是原PO有沒有其他地方得罪唆使者 11/13 20:14
→ rhealin:還用球棒大鎖k,樑子有結這麼大喔! 11/13 20:15
推 ipodnapin:被打的是我學弟 人很單純 就是上課 練球 就沒有了 11/13 20:18
→ ipodnapin:至於為什麼被打 我們討論結果是動機不明 11/13 20:18
推 rhealin:樓上是我同學。我完全同意。 11/13 20:19
推 rhealin:還有,這篇會爆嗎? 11/13 20:22
推 FRX:可以透露一下系級嗎?還有打人的是同系的學長? 11/13 20:23
推 amork:好奇是哪個系會長? 11/13 20:26
推 rhealin:你看原po的文阿。 11/13 20:26
推 ayfourw:興大版變HOT了 11/13 20:29
推 amork:原PO的文也只有寫系會會長 @@ 11/13 20:29
推 rhealin:我怕怕,不敢說。你可以問我同學ipodnapin。 11/13 20:31
推 frank730:新聞不是有說系級~世上有很多種人 U大怎麼能用自己跟別人 11/13 20:32
推 Ubuntx:f大所以我是指如果我自己的處理方式阿 這樣不可以嗎 11/13 20:32
→ frank730:的情況比呢...搞不好對方就是不想講清楚就想動手的類型呀 11/13 20:32
推 canttorati:開戰 11/13 20:33
→ Ubuntx:我那句推文說的是我自己吧 @@ 11/13 20:33
→ ipodnapin:各位就不用再吵了 反正一切都已經交由警方處理了 11/13 20:34
→ frank730:喔屋~因為有些人一直暗示被打的人也不單純等等~誤會了 11/13 20:35
推 rhealin:純推樓上帥哥我同學強者。 11/13 20:35
→ frank730:說我帥 我也不會高興啦(扭 11/13 20:36
推 Ubuntx:你如果看我前面的推文就會知道你誤會我了..... 11/13 20:36
→ rhealin:我是指ipodnapin。 11/13 20:36
推 jehad:我想問問~有人知道校方的處理過程喵?....學校到底在幹啥呢? 11/13 20:54
推 wak:別逗了 都突然衝來打人了 你還在好好談就好 怎麼不跟兇手說 11/13 20:55
→ jehad:該不會這次又要動用到學生會才可以請神出廟???... 11/13 20:56
推 puifong5566:真的扯出那位前會長會有更多料可以爆... 11/13 21:43
推 kangta11:原PO太囂張.得罪人嗎? 11/13 21:49
推 GauYi:為啥我們班遊連五個人都湊不齊...... 11/13 21:56
推 david789321:幫爆 11/13 22:04
推 Jacob26:幫爆 11/13 22:11
推 benhou13:推一個 11/13 22:15
推 lk2885:路過幫推~~~~~~~ 11/13 22:16
推 rhealin:現在最有意義的事是有目擊的同學寄站內信給原PO提供資訊 11/13 22:19
推 GauYi:好像原po已經知道是誰了不是嗎? 11/13 22:20
→ rhealin:幫助破案 11/13 22:20
推 amork:幫高調~ 11/13 22:22
推 rhealin:可能是心中有數...但是缺乏證據阿 11/13 22:24
推 danman:爆 11/13 22:25
推 GauYi:不會找網友幫忙? 11/13 22:26
推 playgirl5566:推 中興怎麼會出那種可悲的人 唉~ 11/13 22:43
噓 Suck5566Dick:中興還真的有臭俗宰不敢1打1只敢搞圍毆這招喔 真廢 11/13 23:02
→ Suck5566Dick:馬的像垃圾一樣只敢找多人不敢一打一 臭俗仔 等補 11/13 23:03
→ GauYi:我爸也問我說 現在的學生都沒有說單挑這種事情喔? 11/13 23:04
→ GauYi:難道圍毆這樣很屌嗎? 11/13 23:04
推 danman:都差不多啦,要靠群眾壯膽,只有自己一人的時候跟鵪鶉一樣 11/13 23:05
推 Suck5566Dick:他媽的臭俗仔 自己一個像峱種廢物一樣 操 有種單挑阿 11/13 23:07
推 Suck5566Dick:中興難得有新聞 有的就是這個臭俗仔的新聞 越想越氣 11/13 23:09
推 Suck5566Dick:踏馬的到底是哪個系的臭俗仔 可否出來面對 11/13 23:12
推 mafiataiki:英文是不是H開頭的系呀0.0? 11/13 23:13
→ sworddragon:比較神奇的是校警吧....這種大事發生居然無人到場 11/13 23:15
推 Suck5566Dick:h開頭的也只有園藝跟歷史 到底是哪個系的臭俗仔~~ 11/13 23:16
→ sworddragon:果然是一堆看門的x 11/13 23:16
推 playgirl5566:校警只會抓有沒有停車證... 11/13 23:19
推 oneal6110891:樓上中肯.. 11/13 23:19
推 gh20502:樓樓上太中肯 11/13 23:28
→ GauYi:校警不是說只有三個? 11/13 23:28
推 goodboy1989:樓樓上中肯 11/13 23:29
推 polyhome:幹!高調啦~~~討厭惡勢力 11/13 23:32
推 zmack0905:幹!?中興有校警!?第一天來唸喔不要笑死人了好嘛? 11/13 23:46
推 game7421:我還以為只有國中生會烙人 原來我錯了.... 11/13 23:48
推 zmack0905:中興版又要爆了.... 11/13 23:50
推 gallon90121:看來大學生不只會勞賽了 也會勞人了 11/13 23:56
推 leespp9:結果當事人都是我認識的!太誇張啦 11/13 23:57
推 chemist1990:中興最近好紅 有偷拍 有小頭 有打架 11/14 00:06
→ sh3rryhaha: 澇鄉民 11/14 00:07
→ WHATAKID: 烙塞 11/14 00:15
→ tn383706:爆姓名 系級 站內信 11/14 00:44
推 gengar6307:別忘了還有選課 11/14 00:47
→ peaceyou:這年頭越來越少人釘辜枝了!!!只會圍毆(  ̄ c ̄)y▂ξ 11/14 01:15
→ GauYi:釘辜枝真的是好男人幹得事情 11/14 01:20
推 icq87093661:所以說 正義 需要高強的武功!! 11/14 01:35
※ gacktkudo:轉錄至看板 NCHU-ACCM98 11/14 11:57
→ lovelywind: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1/14 12:40
→ themost:路上女性被XX之狼騷擾..這也有可恨之處? 11/14 15:21
→ hermitwhite:openpower板友的用語確實需要檢討一下,因為看起來很 11/14 15:30
→ hermitwhite:像是在勸阻原post追究此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 11/14 15:30
→ hermitwhite:然後在清楚事發緣由之前叫被害人檢討自己有違公平原則 11/14 15:33
推 macao930605:到底是黑道 還 是 白入惹到人啊>??= = 11/14 17:07
→ uyn:學弟加油. 打人的就是不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護航. 11/14 23:37
推 kuankubank:小心 在校外要小心喔 11/14 23:49
→ kuankubank:支持提告 不過 自身安全也要小心 11/14 23:52
→ kuankubank:看起來是教唆打人耶 蠻嚴重的@@ 11/14 23:52
→ kuankubank:動手的人 好意思說自己是替死鬼喔??? 11/14 23:54
推 rhealin:譴責校園暴力 11/14 23:55
推 iversonboy10:幫高調 11/15 11:11
推 shallmin:希望學校不要有這種人 謝謝你!! 11/15 13:17
推 stm24:我是當時停在你後面的那台野狼 你朝我奔過來的時候 我第一個 11/15 16:33
→ stm24:念頭是...該不會連我也一起被打吧= =" 11/15 16:34
→ forWinds:樓上......你好可愛= =" 11/15 19:41
→ forWinds:以前我常聽到被打的理由是搶/接近人家女朋友 你的情況好 11/15 19:42
→ forWinds:特別~ 11/15 19:43
推 yaso7119003:幹 王八蛋 11/1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