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今天龍記滷味有開嗎?? 好久沒有吃了 現在突然想要去吃!!!! 也因為現在下雨 不想要白跑一趟 > <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8.15
pipizon:有~剛經過有開 11/13 18:41
dragon49:我想說哪裡有天龍滷味....... 11/13 18:46
LEO8099:看成天龍滷味+1..... 11/13 20:08
david789321:只有_____才能吃的滷味.. 11/13 20:11
ryokoon: 天龍 報告:老師,格子不夠填"人 " 11/13 20:12
david789321:好吧 這題送分 11/13 20:22
kimisky:XDDDDDDD 11/13 21:27
as753852951: λ 11/13 23:18
WHATAKID:我看成"成天龍" 我還以為成龍的真名之類的= = 11/14 00:14
freezesword:樓樓上那個是入不是人 扣分 11/14 00:24
macao930605:請問一下龍記在哪??~~ㄎㄎ 11/1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