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third:騎迪爵得真的要小心..我朋友前一個月左右迪爵也被.... 11/13 21:17
→ applethird:祝你早點找到車 11/13 21:17
推 david789321:迪爵長青車種容易被偷阿.. 11/13 21:18
→ baseballagan:我朋友都說,你的車怎麼會有人想偷呢!!!!! = =+ 11/13 21:27
→ david789321:常見的車就會被偷 千古定理阿! 11/13 21:27
→ baseballagan:另外補上我機車的照片 11/13 21:57
推 paradon1987:兩年前我的機車也在獸醫院停車場"內"被偷...扯翻天! 11/13 21:58
→ baseballagan:那後來有找到嗎!!!??? 我還抱著希望!!= =+ 11/13 22:51
推 AnnRi:偷迪爵應該是小偷騎出去也'沒人覺得他是偷的'吧! 11/14 07:59
→ AnnRi:而且迪爵車太多 追蹤困難 除非你的顏色很特殊 11/14 08:00
→ AnnRi:建議你先去行看要換哪台吧 丟了幾乎找不回來 11/14 08:02
推 ryokoon:如果是代步找回來機率很高,如果是殺肉..就RIP 11/1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