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的機車被偷了,希望大家在路上可以幫忙我注意一下,三洋 迪爵125 車號 BJ2-725 銀色 ,機車特徵:前殼迪爵招牌的火焰貼紙、椅墊後坐有被割破、然後機車左 邊有貼綠色的貼紙(高雄第一科大通行證)、機車右殼有小裂傷、排氣管擋版有裂掉一小塊 、車齡6年整體看起來車底較低、不會太舊,失竊地點為忠明南路與國光路口-中興大學機 械工廠後面(忠明南路地下道上面),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我注意一下, 有看到的請聯絡 0919017245 謝同學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2.92
applethird:騎迪爵得真的要小心..我朋友前一個月左右迪爵也被.... 11/13 21:17
applethird:祝你早點找到車 11/13 21:17
david789321:迪爵長青車種容易被偷阿.. 11/13 21:18
baseballagan:我朋友都說,你的車怎麼會有人想偷呢!!!!! = =+ 11/13 21:27
david789321:常見的車就會被偷 千古定理阿! 11/13 21:27
baseballagan:另外補上我機車的照片 11/13 21:57
paradon1987:兩年前我的機車也在獸醫院停車場"內"被偷...扯翻天! 11/13 21:58
baseballagan:那後來有找到嗎!!!??? 我還抱著希望!!= =+ 11/13 22:51
AnnRi:偷迪爵應該是小偷騎出去也'沒人覺得他是偷的'吧! 11/14 07:59
AnnRi:而且迪爵車太多 追蹤困難 除非你的顏色很特殊 11/14 08:00
AnnRi:建議你先去行看要換哪台吧 丟了幾乎找不回來 11/14 08:02
ryokoon:如果是代步找回來機率很高,如果是殺肉..就RIP 11/1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