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0322:其實你可以回信給事主 不用發文 11/14 01:39
推 oneal6110891:125.230.147.90 11/14 01:39
→ ffeh:其實找頻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a 11/14 01:49
推 rhealin:第一篇裡面真的有很多目擊者 11/14 01:53
推 daniel770620:喝 為啥打完就跑 峱 11/14 01:53
推 hsiao335:最近學校上真多新聞... 11/14 02:07
推 daniel770620:寬恕別人的過失...是自己的榮耀... 11/14 09:30
推 theclgy2001:應該把校警全部免職才對 只會兇老百姓和學生 真悲哀 11/14 10:00
推 GauYi:沒有車證還想要闖的人心態也不好吧..... 11/14 10:14
推 daniel770620:校警態度真的很差 摩托車善闖 是自己不對 11/14 10:19
→ daniel770620:但是欺善怕惡的態度 真的讓我感覺很失望 11/14 10:19
推 theclgy2001:你十幾個穿黑衣的騎車闖校門口 他應該會龜縮回去吧 11/14 11:37
→ ryokoon:校警沒有配槍啊... 11/14 11:45
推 GauYi:善闖是啥? 11/14 11:50
→ listen08:校警欺善怕惡...真悲哀 11/14 12:14
噓 daniel770620:噓死校警 真的 擅闖錯字 抱歉 11/14 12:19
→ themost:一個月領那一點薪水 沒必要跟自己生命安全開玩笑 11/14 12:33
推 jehad:校園安全是軍訓室的事情~校警不是全部~教官是權責單位~ 11/14 12:34
→ jehad:教官月薪五萬起跳~教育部也是督責軍訓室負責校園安全 11/14 12:35
推 jehad:不知道月領了五萬以後~做了甚麼事情了呢??... 11/14 12:39
推 calvin301301:校警有配槍麼? 沒的話 怕惡是正常的 11/14 13:52
→ calvin301301:尤其是在台中..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11/14 13:52
推 h54747:被抓去當消波塊吧? 11/14 14:12
推 smartmg:校警又不是警察,怎麼可能會有槍....... 11/14 15:42
推 ryokoon:校警是警察沒錯啊XD 11/14 16:01
→ ryokoon:還有固定時間換班喔 11/14 16:01
推 moelin2007:中興門口前派出所 11/14 16:05
推 h54747:校警只要有槍 誰都打不贏他(誤) 11/14 16:18
推 macao930605:腦跟肚子都是肥肉 配步槍給他們都輸!!! 11/14 17:00
→ macao930605:校警只會擋"""學生"機車~~~廢! 11/14 17:01
→ rainspider:一二三四五六 一共十幾個人 11/14 17:10
推 flydeer:推樓上 11/14 18:20
推 macao930605:新聞超扯!!!!其他幾個人是鬼唷~~~ 11/14 20:47
推 daniel770620:新聞部誇張 我就是被打的人 對方很多不敢追近校園 11/14 20:48
→ daniel770620:不過今天重點轉到校警 感覺很好笑 11/14 20:48
推 h54747:樓上 supx說是他被打 怎麼你也說是你被打? 11/14 20:51
推 daniel770620:我當時沒有ptt帳號 那是我學長的 他看到有人PO文 11/14 20:52
→ daniel770620:因此 我才用他帳號告訴大家來龍去脈 11/14 20:53
→ daniel770620:總之 謝謝你們大家 給我很多勇氣做出正確選擇 謝謝 11/14 20:53
推 rhealin:樓上加油阿 系籃靠你啦!! 11/14 22:50
推 daniel770620:謝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11/14 22:55
噓 ptttrk:再次證明 我們笑警隊的功能!! 11/14 23:09
→ re340:台中警察只敢抓紅燈右轉的吧 辦其他事情 沒聽說欸 11/14 23:18
噓 daniel770620:我第二天用ptt我就可以隱約體會到嘴泡等級 哈哈 11/14 23:34
→ uyn:高譚市,不意外. 11/14 23:39
→ ffeh:台中的警察除了抓違規停車外還會幹麻??? 11/15 02:09
推 Mman:不得不推樓上 11/15 04:11
推 daniel770620:沒戴安全帽ㄚ 11/15 09:41
推 iversonboy10:笑警真的只會抓學生騎機車進學校 11/15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