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x (克拉克)》之銘言: : ※ 引述《jehad (傑哈德)》之銘言: : : 我想問卦~ : : 今天下午在社館大樓後面停車的地方 : : 有人被打的蠻慘的... : : 但是還可以自行走動啦 : : 想問問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喵?? : 我是那個被10幾人拿棍子打完還站起來的人 很屌 大約在開學的時候接觸那個學長 因為 : 他是當時系會會長 : 之後因為許多活動 讓我跟他算比較認識 然後呢 有一次烤肉 我隱約知道 : 他是有背景的人 因此我不想要跟他繼續好下去 所以遠離 之後那陣子 開始有人找我麻 : 煩警告我 怎樣怎樣的 但是在那之後 有請人來講清楚 以後 井水不犯河水 : 彼此過彼此的生活 直到昨天 有人看到那學長教唆10多個人打我 : 我也被打的莫名其妙 根本就是...很扯就是了 : 我已經報警 有多大嚴重性 有錄影機跟證人可以指證 : 還有 謝謝昨天關心我得路人同學 他主動要載我去醫院 還有謝謝去駐警隊 : 報案的人 冒雨還去通知警察 謝謝你們的熱心 我有感受到 : 推文 : 不是想要大家報復 我只是希望可以好好畢業 在學校專心打球 : 我絕對不是第一個這樣被打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 學校是單純的地方 希望大家幫忙<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幫什麼> : 讓中興可以單純點 不要在有這種勢力在學校 說真的 很煩 也很不安 在推文裡面找目擊者- -a 你可能找錯地方了... 你應該是去原po的那篇... 看有哪些推文的人... 然後寄信過去問... 不然照這篇講的...對面可能是有背景的人... 一般人是太不會主動跳出來說他是目擊者... 畢竟ptt要被人肉搜索還蠻簡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90
eric0322:其實你可以回信給事主 不用發文 11/14 01:39
oneal6110891:125.230.147.90 11/14 01:39
ffeh:其實找頻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a 11/14 01:49
rhealin:第一篇裡面真的有很多目擊者 11/14 01:53
daniel770620:喝 為啥打完就跑 峱 11/14 01:53
hsiao335:最近學校上真多新聞... 11/14 02:07
daniel770620:寬恕別人的過失...是自己的榮耀... 11/14 09:30
theclgy2001:應該把校警全部免職才對 只會兇老百姓和學生 真悲哀 11/14 10:00
GauYi:沒有車證還想要闖的人心態也不好吧..... 11/14 10:14
daniel770620:校警態度真的很差 摩托車善闖 是自己不對 11/14 10:19
daniel770620:但是欺善怕惡的態度 真的讓我感覺很失望 11/14 10:19
theclgy2001:你十幾個穿黑衣的騎車闖校門口 他應該會龜縮回去吧 11/14 11:37
ryokoon:校警沒有配槍啊... 11/14 11:45
GauYi:善闖是啥? 11/14 11:50
listen08:校警欺善怕惡...真悲哀 11/14 12:14
daniel770620:噓死校警 真的 擅闖錯字 抱歉 11/14 12:19
themost:一個月領那一點薪水 沒必要跟自己生命安全開玩笑 11/14 12:33
jehad:校園安全是軍訓室的事情~校警不是全部~教官是權責單位~ 11/14 12:34
jehad:教官月薪五萬起跳~教育部也是督責軍訓室負責校園安全 11/14 12:35
jehad:不知道月領了五萬以後~做了甚麼事情了呢??... 11/14 12:39
calvin301301:校警有配槍麼? 沒的話 怕惡是正常的 11/14 13:52
calvin301301:尤其是在台中..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11/14 13:52
h54747:被抓去當消波塊吧? 11/14 14:12
smartmg:校警又不是警察,怎麼可能會有槍....... 11/14 15:42
ryokoon:校警是警察沒錯啊XD 11/14 16:01
ryokoon:還有固定時間換班喔 11/14 16:01
moelin2007:中興門口前派出所 11/14 16:05
h54747:校警只要有槍 誰都打不贏他(誤) 11/14 16:18
macao930605:腦跟肚子都是肥肉 配步槍給他們都輸!!! 11/14 17:00
macao930605:校警只會擋"""學生"機車~~~廢! 11/14 17:01
rainspider:一二三四五六 一共十幾個人 11/14 17:10
flydeer:推樓上 11/14 18:20
macao930605:新聞超扯!!!!其他幾個人是鬼唷~~~ 11/14 20:47
daniel770620:新聞部誇張 我就是被打的人 對方很多不敢追近校園 11/14 20:48
daniel770620:不過今天重點轉到校警 感覺很好笑 11/14 20:48
h54747:樓上 supx說是他被打 怎麼你也說是你被打? 11/14 20:51
daniel770620:我當時沒有ptt帳號 那是我學長的 他看到有人PO文 11/14 20:52
daniel770620:因此 我才用他帳號告訴大家來龍去脈 11/14 20:53
daniel770620:總之 謝謝你們大家 給我很多勇氣做出正確選擇 謝謝 11/14 20:53
rhealin:樓上加油阿 系籃靠你啦!! 11/14 22:50
daniel770620:謝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11/14 22:55
ptttrk:再次證明 我們笑警隊的功能!! 11/14 23:09
re340:台中警察只敢抓紅燈右轉的吧 辦其他事情 沒聽說欸 11/14 23:18
daniel770620:我第二天用ptt我就可以隱約體會到嘴泡等級 哈哈 11/14 23:34
uyn:高譚市,不意外. 11/14 23:39
ffeh:台中的警察除了抓違規停車外還會幹麻??? 11/15 02:09
Mman:不得不推樓上 11/15 04:11
daniel770620:沒戴安全帽ㄚ 11/15 09:41
iversonboy10:笑警真的只會抓學生騎機車進學校 11/15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