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找到了一小群同學 在這個禮拜五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 在三民路上 要去拍學士照 http://0rz.com/2kUycq 密碼photo123 ↑↑↑這是我去一中商圈比價之後的結果 最後決定拍 一組四張220 加10元多四張 這家 想問問看有沒有同學 是在學校拍壞了 或是還沒拍的 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喔 我星期一中午會打電話去跟店家預約確定人數 組數 這個價格算是真的很不錯了 想要跟我們一起拍學士照的同學可以先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3.25
ryokoon:學校的還有補拍時間還沒出來不是? 11/14 11:11
imnotguest:可是學校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大多不盡理想 11/14 11:15
ryokoon:另外我想問畢業證書一定要學士照?不能一般大頭照嗎? 11/14 11:55
Subaudition:畢業證書上沒有照片耶 11/14 11:59
ryokoon:實在不想去拍那種自己也修得出來的照片啊... 11/14 12:02
ryokoon:只是自己拍要去租學士服而已= = 11/14 12:03
firsthonor:請問沒有學士服怎麼辦 當場有提供租借服務嗎? 11/14 14:22
bruce2725:不拍學士照只是全校畢冊上沒你的照片而已 自行斟酌吧 11/14 16:00
gh20502:可是聽說今年畢業証書要照片? 11/14 16:20
kale767:我沒拍到ˊˋ可是禮拜四要回台北...學校會再補拍嗎?? 11/14 21:36
conquestP:學校補拍是什麼時候? 11/1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