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okoon:學校的還有補拍時間還沒出來不是? 11/14 11:11
→ imnotguest:可是學校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大多不盡理想 11/14 11:15
推 ryokoon:另外我想問畢業證書一定要學士照?不能一般大頭照嗎? 11/14 11:55
推 Subaudition:畢業證書上沒有照片耶 11/14 11:59
推 ryokoon:實在不想去拍那種自己也修得出來的照片啊... 11/14 12:02
→ ryokoon:只是自己拍要去租學士服而已= = 11/14 12:03
推 firsthonor:請問沒有學士服怎麼辦 當場有提供租借服務嗎? 11/14 14:22
推 bruce2725:不拍學士照只是全校畢冊上沒你的照片而已 自行斟酌吧 11/14 16:00
推 gh20502:可是聽說今年畢業証書要照片? 11/14 16:20
推 kale767:我沒拍到ˊˋ可是禮拜四要回台北...學校會再補拍嗎?? 11/14 21:36
推 conquestP:學校補拍是什麼時候? 11/1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