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室友 都在昨晚騎腳車回來後 今天中午要出門就發現都被偷了 最扯的事情是 我們停在2棟的左右兩側 分超遠 = = 我們都有上鎖 停在自己的車格 希望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慘 連綿小雨天 沒人想出門 大概是犯案的最好時機吧... 專偷捷安特是哪招 orz 室友C:希望歹徒會幫你把車放回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3.237
welkin7:哩金摳連 秀秀.. 11/14 18:31
ericlive:幫高調!!!真他__的爛人...就不要是同校的 11/14 20:56
ericlive:最近真的是非很多 11/14 20:56
jgpnsgadk:直接進來男宿挑車偷,很囂張~ 11/14 21:38
iiaann123:嚇我一跳 還以為是賊安特偷車!!!! 11/14 22:07
pipomama:幫高調一個!! 原po別哭(拍拍 11/15 09:41
porson168:我是室友D 原po拍拍 偷車爛下面 11/15 12:08
e262v123:我以為偷車賊已經被抓走了 11/15 18:24
cty44:我的也被偷了.....同一天 晚上在25夜市旁邊被偷了>"< 11/1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