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要考期中考~ 可以不要那麼吵嗎~ 真的很機車~ 已經很久了耶!!!!! 這種擾民的人祝他不要選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115
joe1986112:還是在廟會壓~= =" 11/14 19:48
SweetSixteen:聽到打鼓聲 應該是廟的活動吧 一直被嚇到 11/14 19:54
gh20502:剛剛還在放鞭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怒 11/14 20:10
van594381:選舉搞得像廟會一樣 還有洗腦的廣播車 11/14 20:19
yalishy:聽聲音好像都大型煙火.. 11/14 20:19
teachord:有點多..= =" 11/14 20:20
Ho1liday:吵死了...剛睡到一半被吵醒 11/14 20:21
eric0322:夠了沒! 11/14 20:25
jolin311145:在國光路上放鞭炮的是進香的吧 11/14 20:27
calman:踏碼的 真的有夠吵 聽到頭很痛!!!! 11/14 20:33
x30611c:整個吵@@... 11/14 20:54
dangerfool:我以為今天什麼大日子= = 11/14 20:57
hwf0517:我記得FB上面不是有個連署"誰不吵我就投給誰" 11/14 21:18
mizuhaskiz:剛剛有路過 是某候選人的總部成立大會之類的 還塞車 11/14 22:19
foget:健康公園附近有不知道啥的繞境 經過有看到 11/14 22:53
gpoidg:離投票只剩十幾天了還在成立競總大會... 11/14 22:59
joe1986112:樓上~我嘴角不爭氣^^ 11/14 23:14
foget:就跟考試前還是得翻一下課本 抱個佛腳一樣... 11/14 23:51
Ling112:擾民的都選不上!!!!!!!!!!! 11/15 01:29
forWinds:話說 我昨天看到呂秀蓮= =" 好粉紅的打扮 11/1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