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四棟還第五棟啊 阿不清楚啦 反正我我人在地三棟 先是傳來不知道誰在「阿哈阿~~」的鬼叫聲 然後就有了一句「X零涼 哈啥洨啊」 這...( ̄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5.3
eric0322:這...很正常阿 11/15 00:49
chunger13:正常現象 11/15 00:50
cckkyle:正常能量釋放 11/15 00:51
wenhisu:請勿驚慌 11/15 00:56
hwf0517:韭N想這麼做了... 今年男宿的怪咖很多~很靠__ 11/15 01:01
hwf0517:早就 11/15 01:02
w9103: 洩 11/15 01:19
darkmax:還有大聲唱歌的.... 11/15 01:22
Inland:正常能量釋放 11/15 01:22
danman:意圖使人不能睡覺 11/15 01:23
foget:大家八卦版都看太多了= = 11/15 01:27
Sashimii:danman:意圖使人不能睡覺 XDDDDD 11/15 01:29
galaxy4552:阿哈先生 11/15 02:59
mayday15221:卡早困卡五眠 11/15 07:50
mapleming:阿哈阿~山西布政的五千兩在他房裡 11/15 13:41
vincent81:是五棟的 吵到半夜三點還在吵 超白目 11/15 13:50
chemist1990:正常能量釋放 11/15 17:42
ibma46547:正常能量釋放 11/1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