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到了學生活動中心 上了三樓 經過了學生會 看到了兩個人 在學生會的外面 一個正在開心的說話 一個一邊說話一邊 抽菸= = .................這裡不是學校嗎?? 據說二樓有貼本棟大樓全面禁煙的標誌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8.2
vincent81:世風日下~ 11/15 21:22
shanamon:我上次也是看到一模一樣 一個抽完一根又一根 超靠盃的 11/15 21:22
shanamon:那兩個我確定是學生會的 從裡面走出來 還有鑰匙可以鎖門 11/15 21:23
min19892007:學生會不____ 11/15 21:25
barrypoopoo:故意假裝路過 然後大喊一聲 好臭 11/15 21:51
cornextreme: 不意外 11/15 22:00
flyingcity:原PO意圖使人討厭學生會,該當何罪! 11/15 22:17
ct13723:你不愛學生會就是不愛中興(XD? 11/15 22:22
Arnol:5F那樣 小心有人來跟你問路要騙你出校園==+ 11/15 22:48
cornextreme:在高譚市 還是小心點 11/15 23:38
coolctm:園廳三樓N年前就一堆跳舞的人在抽菸 11/16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