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的問題囉,昨天和今天上PTT, 每次連沒多久就會斷線Orz, 看個網頁再回來ptt也斷線! 請問其他人也會這樣嗎? 這該不會是新政策,要我們少看ptt,多看ppt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8.159
deo2000:這是全國性問題,我在家也是這樣。 11/16 12:05
ryokoon:telnet://ptt.cc:443 用這個連好一點 11/16 12:11
popolili:來試試看R大的方法!! 現在都在學校上PTT,沒想到是全國性 11/16 12:14
olin7745:我去p2找到解決r大的解決方法,現在終於來得及推文了^_^ 11/16 12:20
ryokoon:解決我的解決方法是什麼..(抖) 11/16 12:21
popolili:olin感覺很興奮的再推文,哈哈! 11/16 12:24
busgoer:解決r大XDDD 11/16 12:25
wayne78117:少看PTT 多看PPT 11/16 12:57
這句話比較順,改成跟你一樣,哈!!
cornextreme:響應112的校慶 (誤) 話說好像學網才會(?) 11/16 13:44
ccu516:wayne78117:少看PTT 多看PPT 11/16 14:54
※ 編輯: popolili 來自: 140.120.108.159 (11/16 16:51)
atb:我只知道學校網路下MU有夠慢 11/16 17:58
Sashimii:會嗎 之前宿舍抓MU速度都有破百耶A_A 11/16 19:53
gpoidg:樓上很高調 11/16 19:54
Sashimii:這、這是為了學術研究!對!一定是這樣的( ̄ㄧ ̄;) 11/16 20:23
frank730:樓上你確定!? 確定不是什麼信X 或什麼無X嗎? 11/1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