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yokoon:地點在哪都沒講= = 11/16 12:12
推 cckkyle:重點... 11/16 12:14
→ popolili:在哪阿?? 11/16 12:15
推 shy801020:龍記對面 11/16 12:17
推 ryokoon:校門口雞排店密度超高XD 11/16 12:17
→ ryokoon:龍記對面真的是好地點嗎...我印象中裡面店家一直換 11/16 12:18
推 BauDing:在原本王子雞排那裡 這兩天好像買雞排送薯條 11/16 12:37
推 wml92155:我要買!!! 11/16 12:46
推 azman1018z:++ 我也要~ 11/16 13:42
推 dancecroco:重點沒講出來很好笑XD" 11/16 14:55
→ lammo:阿不好意思 他是跟我說 你們校門口 11/16 15:04
→ lammo:結果我竟然忘了講 真抱歉>""< 11/16 15:05
推 karl2526:推文講了~龍記對面 11/16 15:06
→ lammo:推薦 脆皮+蒜香 11/16 15:06
→ lammo:感謝幫我補充的大大XDDD!今天有經過會順便去看一下阿姨 11/16 15:07
噓 h6218790831:紅的明顯 雞排35元 11/16.17買雞排送薯條 11/16 16:06
→ h6218790831:份量夠 味道普普 以這個價錢來說算很值了 11/16 16:06
→ h6218790831:目前在學府福利社那裏(以前的小王子雞排) 11/16 16:07
噓 c7854921:為什麼要逼我吃雞排 害我變胖 (爆氣) 11/16 16:26
→ dangerfool:那邊是著名的無法長久做生意...... 11/16 18:08
推 reader2714:對面的豆乳雞太強大了..加油.. 11/16 20:31
推 joe12412:覺得普普而已 除非她每次買都有送薯條不然因該不會在去吃 11/16 20:31
推 wml92155:今天有去吃還不錯~ 11/16 21:27
推 theclgy2001:今天吃覺得還蠻好吃的 35元也很便宜 11/16 21:38
推 kimisky:今天有吃 肉還蠻大塊多汁的~薯條剛用好時超好吃>///< 推 11/16 22:23
推 sihuey:今天有吃~~真的蠻好吃的啊~~而且阿姨人很好 推推~~~ :D 11/16 23:16
推 killeress:現在還有開嗎XD 11/16 23:21
→ eric03092000:有 11/16 23:51
→ eric03092000:不過雞排好像賣玩了 11/16 23:51
→ lammo:阿姨的醬汁 是自己調的!可以嘗試看看(蒜味) 11/17 00:10
→ shunong:我還以為我是電腦還是網路問題咧....好險 11/1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