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系上這星期要上惠蓀林場 晚會時需要一台投影機 所以想請問一下 學校除了課指組哪裡可以借投影機 或是私人投影機 能讓我們帶上山 我們會滿懷著感動的心 愛惜使用的 請放心 如果需要花到一點錢可以商量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1.227
brettchen:惠蓀上沒有活動式的喔? 11/17 00:25
jacky104112:他們說沒有 11/17 00:35
jacky104112:實際上不知道 11/17 00:35
pachou:很多實驗室都會有,問一下你們的學長姐吧 11/17 00:56
todo78915:很多系系辦都有.. 11/17 01:28
mikeliang:惠蓀四樓那間可以借(要錢= =) 裡面有投影機可接電腦 11/17 02:16
busgoer:你們的投影機是單槍嗎?系辦沒有? 11/17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