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想拍攝像婚紗照,或是拍攝校園的景點,做一個比較詳細的介 紹中興大學,要跟什麼單位申請嗎,還是要報備? (想找幾個人來拍照,然後有攝影師還有播報員,兩三個人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3.146
ella77810:這需要申請嗎@@我覺得常常都看到很多人來拍婚紗~應該是 11/17 10:20
ella77810:進來要繳停車費就好了吧~~ 11/17 10:20
min19892007:不要是負面的話 應該不太會管 11/17 10:26
tasohi:哦哦,謝謝。今天去問校警他們說直接進去就好XD 11/1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