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mmo (多爾~滾)》之銘言: : 各位板上同學你好 : 這應該也不算情報辣 : 是幫老闆娘打個小廣告 : 姐妹雞排是之前在我們學校附近的攤子 : 因為他說他在貴校找到ㄧ個好地點 : 所以搬走了 : 害我們好不捨得 T^T : 因為他價錢便宜 又好吃 : 所以一直是我跟室友解嘴饞最好的攤子 : 而且重點是阿姨的態度真的很好>""< : 不像某些攤子 臉都臭的要死!! : 所以同學如果有經過 : 可以光顧一下阿姨喔 : 似乎是今天開張 所以我今天才來PO文的 : 謝謝各位~~ 我昨天也有吃了 35元的G排來講 CP值還蠻高的 G排有分脆皮/香酥兩種 不過在G排後面的那家新攤子 今天也是剛開張喔 "南北第七家" 連鎖木瓜牛奶店 這家在東海跟逢甲都還蠻有名的 它還不只賣牛奶 還有五花肉掛包 跟豆花.. 牛奶我是還沒喝過 可是剛剛中午買豆花 以20元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是不錯啦! 突然覺得廣場上這三家連在一起應該都算不錯吃的 CP值都算很高 稀飯 / 姊妹G排 / 南北第七家 35皮蛋瘦肉粥 35元G排 20元豆花 +30元木瓜牛奶(20元綠豆沙牛奶) 這是我昨天晚上吃G排...今天中午吃稀飯+豆花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7.170
brettchen:那裡的店家換了又換換了又換, 11/17 12:11
c7854921:你為什麼又要逼我吃這個套餐 為什麼為什麼 11/17 14:15
shawnb4320:可以給個明確的位子嗎? 11/17 16:33
學府路聞香牛肉麵的旁邊^^
karl2526:這樣可以嗎?http://tinyurl.com/3xpnz3l 11/17 17:22
karl2526:就是王子雞排那個位置 11/17 17:22
ssej:剛去買脆皮雞排和木瓜牛奶 兩個都很對味!!!! 11/17 19:00
winnerkane:剛剛吃了,賣雞排小姐的好正。 杏鮑菇也很不錯 good! 11/17 22:02
dark10911:剛剛去人好多 11/17 23:10
剛剛原本也要再去買宵夜的.....不過看到人一下變好多= = ※ 編輯: thephone 來自: 203.217.117.170 (11/17 23:38)
hyps60176:哭哭 十二點打烊老闆說沒雞排了 11/18 01:30
twokidspap:昨天去試了一下,雞排確實蠻鮮嫩的,只是可能剛開張,一下 11/18 19:12
twokidspap:太多人了,整個供餐的程序還沒成熟,要等久一點點,還是推 11/18 19:13
a955061:脆皮雞排的皮,超軟.... 11/19 18:10
tayoru36625:不是用新鮮牛奶 是奶粉...感覺有點可惜 11/1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