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ettchen:那裡的店家換了又換換了又換, 11/17 12:11
推 c7854921:你為什麼又要逼我吃這個套餐 為什麼為什麼 11/17 14:15
推 shawnb4320:可以給個明確的位子嗎? 11/17 16:33
學府路聞香牛肉麵的旁邊^^
→ karl2526:就是王子雞排那個位置 11/17 17:22
推 ssej:剛去買脆皮雞排和木瓜牛奶 兩個都很對味!!!! 11/17 19:00
推 winnerkane:剛剛吃了,賣雞排小姐的好正。 杏鮑菇也很不錯 good! 11/17 22:02
推 dark10911:剛剛去人好多 11/17 23:10
剛剛原本也要再去買宵夜的.....不過看到人一下變好多= =
※ 編輯: thephone 來自: 203.217.117.170 (11/17 23:38)
推 hyps60176:哭哭 十二點打烊老闆說沒雞排了 11/18 01:30
推 twokidspap:昨天去試了一下,雞排確實蠻鮮嫩的,只是可能剛開張,一下 11/18 19:12
→ twokidspap:太多人了,整個供餐的程序還沒成熟,要等久一點點,還是推 11/18 19:13
推 a955061:脆皮雞排的皮,超軟.... 11/19 18:10
推 tayoru36625:不是用新鮮牛奶 是奶粉...感覺有點可惜 11/1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