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五 11/19 在惠蓀堂地下一樓B05有聚會喔~
這一周的主題是iPhoto跟iWeb
活動主題:
蘋果同學會@NCHU
活動內容:
輕鬆製作你的網路履歷-iWeb
秀出你的精採生活-iPhoto
參加對象:
擁有Apple或對Apple有熱情的人,我們都歡迎喔!
參加人數:
上限15人
時間地點:
11/19 18:00~20:00 中興-惠蓀堂地一樓B05室
(聯絡人:Neo、信箱: Neo.Xiao@Jiniux.com)
活動流程:
18:00~18:15 相見歡
18:15~18:45 iPhoto教學
18:45~19:15 iWeb教學
19:15~20:00 分享時間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acratnc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