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9564240 (amber)
站內
NCHUS
標題
[問題] 有人會STRING嗎?
時間
Mon Nov 22 14:57:36 2010
想請問基資所的同學有人會STRING嗎? 上課要報告= = 會的人可以教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84.95
→
daphany0714
:MIT open course和google
11/22 18:31